墨靡

【修伞】论419的合理实践 4


1 2 3 4 5





星期一苏沐秋去上他这学期最后一节体育课,考都考完了,老师也没有让他们再去上课,干脆就让大家在操场上围绕着坐一圈游戏。



老师让他们每一个人说一种颜色,没有说上来的就玩大冒险。



第一圈的时候很简单,到了第二圈第三圈的时候就有些难度了。女孩子还好,记得些口红色号,男生就没法子了,苏沐秋倒是还好,他经常买些化妆品给妹妹,对这些颜色什么的也记的一些。



他现在在玩手机,和叶修这个新上任的“炮友”聊天,他们从那天以后见面的倒也不是很多,虽然是期末了,但是苏沐秋和叶修也没有那么的悠闲,加上身份的原因,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就经常聊天。


聊的什么都有,聊聊学校新发生的八卦,或者是自己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有时候甚至是身边的一盆花开了。这么无聊的话题他们也聊的如此起劲,苏沐秋想这就是所谓的聊的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什么人聊吧。



叶修问他现在在哪里,苏沐秋就告诉他自己在操场,然后就没了,因为他玩手机被老师发现了。


苏沐秋只好把手机放下,没想到老师还不依不饶,说:“一看你这样就是个单身狗,有对象还玩什么手机。”


有同学起哄道:“有对象也还可以玩手机啊。”



老师不以为然的挥了挥手说:“有对象还玩什么手机,玩对象不就行了吗。”



周围一片大叫,老师是个长的很帅气的女生,刚毕业没多久和班上的人都相处的很好,聊天也是放的极开。


苏沐秋的室友直接说:“那是,我们苏哥是个万年单身狗,女朋友是不存在的。”


苏沐秋心想,没女朋友就没呗,反正我也不喜欢女生。有男朋友不就行了?



想到这苏沐秋又一愣住了,他哪有男朋友,叶修吗?这个一夜情对象晋级成为长期炮友的,在他心里算是男朋友吗?



再轮到苏沐秋的时候,他说了一个焦糖色,老师摇摇头说已经有人说过了,苏沐秋又想到几个,结果都被人家说过了。


苏沐秋没办法了,无奈的和老师说:“我说不出来了,你们想要我干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吧。”


有胆大的女生直接起哄说:“告白!告白!要找一个男生告白。”


“就那边那个。”



女生所指的方向是苏沐秋身后的方向,她一指完周围都是一片哄笑声,苏沐秋也不知道那个女生指的是谁,竟然引得周围人这么大反应。



转过身一看,这人自己还认识,不仅认识还很熟,不就是叶修嘛。向老师告白,苏沐秋心想,这群人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叶修看到苏沐秋回头看到他,伸出藏在衣服口袋里手,笑着冲苏沐秋这边打了个招呼。把苏沐秋这边的女生迷的神魂颠倒,都拼命的摇着手像叶修问好:“叶老师好!”


向一个男人告白没什么,苏沐秋也不是一点玩笑都开不起的人,但这人是叶修苏沐秋这心里就有点不对劲,他心里暗骂自己,这都勾搭到一起还这么矜持干嘛。


不过想是这么想,苏沐秋还是决定再争取一下。



“我这过去和他又说什么啊。”苏沐秋想委婉的拒绝掉。



老师却不给他机会,直接把情景都给他设计好了,说:“你就问他有没有男朋友,没有,就问他介不介意来一个,有,就问他介不介意多一个。”



说完就催着苏沐秋赶紧过去,“去去去,一个大男人磨磨蹭蹭的干什么。”然后把一个扩音喇叭递给苏沐秋,嘱咐他说的时候记得用这个,不然他们这边听不见。



苏沐秋盯着这个扩音喇叭,又盯着老师看。他们老师倒是无所谓,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就大剌剌的站在那里。



苏沐秋耗不过,只能抬步朝叶修走去。叶修看到他这僵硬的步伐还打趣说道:“见我有这么可怕吗,你这都快同手同脚了。”



苏沐秋瞪了他一眼,现在让你说我,看我待会怎么治你。心一横,拿起扩音喇叭冲着叶修大声说:“叶老师,你有男朋友吗?”



叶修人就站着喇叭前,隔的不过一拳之距,苏沐秋说话又大声,把他耳朵都快震聋了。


叶修揉着耳朵,饶有趣味的看着苏沐秋说:“嗯,应该算是没有,人家还看不上我呢。”


“那你介不介意来一个。”苏沐秋这回说的声音没有那么大了,不至于把叶修给震聋了。



“当然,不介意。”叶修一字一字说的缠绵,眼里也满是暧昧深意。苏沐秋想,要不是周围的人都离的远,肯定能看出这人想要勾搭年轻小鲜肉学生的肮脏内心。



作为年轻小鲜肉学生的苏沐秋当然是不畏强权的瞪了叶修一眼,然后就跑了。


撩完就跑,贼他妈爽。





上完体育课后,苏沐秋去寝室洗了个澡就出门,撩完就跑固然很爽,但是爽完后还得安抚啊。叶修的车还是停在上次那个地方,苏沐秋看没有人就直接摸上去了。


搞的和偷情一样,苏沐秋在心里吐槽,明明两个大龄单身男为什么在一起搞的跟做地下工作似的。


叶修显然还惦记着苏沐秋刚才的举动,问他:“不是说给我来一个男朋友吗,男朋友呢?”


“你就这么想要男朋友吗?”



“没办法,单身狗嘛,有人介绍可不高兴的要死。”叶修开玩笑说。



“那我呢。”



“你是我男朋友?”叶修转头问他,他是笑着说的,话中却带着试探。


“也不是不行,但是要实习期考察的。”苏沐秋说的很轻松,但是话却说的认真。他不是不明白刚才叶修说话的意思,不过他心里既然已经这么想了,就直接说出来也无不可。



反正还有个实习期考察,怕什么呢。



“实习期考察?”叶修挑了挑眉,“那我是不是该把你伺候的好一点啊。”


“知道就好。”苏沐秋嘴硬着。


“那行,那我可得伺候好你。”人说话声越来越轻,直到堙灭在唇齿间的交缠。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