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818那个坐拥后宫三千的君莫笑!



主题:818那个坐拥后宫三千的君莫笑!



1L

我真的忍不住了,过来开个八卦贴。虽说圈中“交友广泛”的大大也有不少,但是我从未见过像君莫笑这样的,简直就是后宫三千啊!我就问一句圈中还有谁和他没有组过cp的!!!



2L

哈哈哈哈哈,君all党一统江湖!



3L

邪教!分明是all君!



4L

圈子的cp大概可以分为和君莫笑无关的cp,和君莫笑有关的cp╮(╯▽╰)╭



5L

hhhhhhh,君莫笑不愧是我圈后宫三千的男人。



6L

简直就是站在cp圈顶点上的男人。



7L

那个……萌新弱弱的举个爪,君莫笑是谁啊?



8L

君莫笑大大是我圈知名cv,被誉为教科书一般的存在。有很多著名的剧,比如《却邪》《醉卧沙场》
《千机伞》等等。



9L

不过更出名的是他的交友广泛程度,可以说是天下谁人不识君,简直是我圈第一交际花。



10L

233333,虽然这么说好像也没有什么错,但是说起花来,不应该是百花缭乱吗?



11L

对啊,对啊。我冠亚cp超好吃的!强烈买安利!



12L

哼,要吃也是吃我君夜cp!



13L

让开,明明是双一好嘛,前后第一人就问你服不服!



14L

我君索不服,你们知道心脏cp有多好吃吗!



15L

君漠才是王道好嘛!十年宿敌!



16L

呃……萌新一脸懵逼。



17L

虽然不是萌新,但是不混cp的人也是……一脸懵逼。



18L

君漠我知道,是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十年宿敌不仅指在现实圈中两位大大的关系,现在坚持一直没有退圈的也就这两位了,他们两以前配过的一部剧《宿敌》两人的角色关系也刚好是十年宿敌,所以这对cp也被称为十年宿敌。



19L

君索是指君莫笑和索克萨尔,这两个刚好都是我圈知名的心脏大师,配的角色也是心脏的不行,也可以称为心脏cp。



20L

石不转表示,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一觉醒来四大心脏里就没有我了???



21L

生灵灭表示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22L

突然白学。



23L

那其他cp呢?求科普!



24L

冠亚我来!冠亚是君莫笑和百花缭乱大大合作的《却邪》中,君莫笑大大是三连冠,百花缭乱则是有……三亚,所以也叫冠亚cp。



25L

还有我君夜,先不说君莫笑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现实关系多好,光说《千机伞》中烦烦为了挚友四处奔波,君夜简直可以再战五百年!



26L

双一才是王道好嘛,圈中前后第一人,就问你配不配,简直配一脸好嘛!



27L

双一啊……

一叶之秋表示我又哭晕在厕所了。



28L

为什么是又呢?



29L

话说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不是配过一部剧《轮回》吗,人家官配可是无浪啊。



30L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想吐槽,而是圈中名字重合的也太多了吧,名字带一啊,带花啊,带秋啊什么的,取个cp名还要担心被撞。



31L

说起带秋的大大,最近秋木苏这个名字很火啊。



32L

这个我知道!填词谱曲超牛的!像君莫笑大大最新的那个广播剧《十年》op和ed简直听的听不下来!



33L

不仅好听而且特别符合剧中人物的感情,每听一遍都有不同的感受。



34L

不过秋木苏大大据说是君莫笑的御用词曲人,他只接和君莫笑有关剧的音乐制作,其他的你找他,他都不接。



35L

说起来,要不是秋木苏,我估计君莫笑大大都不会去唱歌,我已经很久没有听过他唱歌了。秋木苏邪的每一首歌都是他来唱,这还是他主动要求的。没想到拖音大王也有这么勤快的一天。



36L

我还能说什么,这就是爱啊。



37L

看来后宫三千cp又要增加一个,君莫笑不愧是站在我圈cp顶点的男人。



38L

不过是后宫三千中的一个,沐雨橙风大大才是真正的正宫。



39L

就是传说中的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40L

可惜的沐雨橙风大大已经退圈了,他当时跟君莫笑一直被称为最佳搭档,君莫笑大大早期的每一部剧里面都有他,他们两可谓是形影不离。沐雨大大还写过很多歌,都是由君莫笑大大来演唱的。



41L

可惜大大突然就这么退圈了。



42L

沐雨本来和君莫笑属于王道cp,他一退马上各大cp都冒出来了,由于差不多都势均力敌,没有想当初沐雨那种一边倒,才是现在这种后宫三千的状态。



43L

好了,好了。cp私下说说就好,没必要特别认真。



44L

cp大家私下yy是没什么,可我看不惯的是当初沐雨大大退圈的时候,君莫笑当时说除非他回来,不然他以后不会在广播剧里唱任何一首歌。现在这个秋木苏写的歌他还不是一样照唱不误。



45L

沐雨大大已经退圈怎么久了,这样也属正常。



46L

君莫笑不是光唱歌,他是只唱秋木苏写的歌,就跟以前沐雨大大在的时候一样。



47L

要是所有人的歌都接,一视同仁就算了,这样子算什么回事。



48L

他们该不会是真在一起吧?



49L

别的就算了,要是君莫笑最后和秋木苏在一起,我作为君沐党第一个不服!



50L

沐雨大大都退圈了,cp我也不想管了,反正也和我家没有关系╮(╯▽╰)╭















荣耀聊天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我看到了什么—《818那个坐拥后宫三千的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迎风布阵:哇,没想到你是这种君莫笑


石不转:哇,没想到你是这种君莫笑


大漠孤烟:哇,没想到你是这种君莫笑


生灵灭:哇,没想到你是这种君莫笑


索克萨尔:哇,没想到你是这种君莫笑


无浪:哇,没想到你是这种君莫笑


一枪穿云:哇,没想到你是这种君莫笑


君莫笑:喊我干什么啊,一个个的瞎嚷嚷啥,我的后果三千们。


夜雨声烦:啊呸,你个不要脸的,谁是你的后宫三千,我和文州好好的,才懒得理你。@秋木苏 你还管不管了!


索克萨尔:后宫三千啊(^_^),前辈看来是期待已久了。


无浪:@秋木苏,不用谢我。


一枪穿云:@秋木苏,不用谢我。


石不转:@秋木苏,不用谢我。


大漠孤烟:@秋木苏,不用谢我。


生灵灭:@秋木苏,不用谢我。


秋木苏:后宫三千啊,原来你是想这样啊(*^_^*)看来平常是我小瞧你了,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心思。


君莫笑:别别别,我可没有这种想法,这种后宫三千我可承受不起。别人后宫三千是享齐人之福,我的后宫三千是后宫全都搞一块去了,我才不要这样的后宫三千呢。


秋木苏:你的意思是不是这样的你就要了?


君莫笑:……我们能跳过这话题嘛。


秋木苏:恐怕不能。


夜雨声烦:活该,这就叫做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迎风布阵:不过老叶,当渣男的感觉怎么样啊,当负心汉的感觉怎么样?


君莫笑:我是能负谁啊,来来去去就这一个。


秋木苏:你还想要几个?











君莫笑V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沐雨橙风:我回来了,新名字秋木苏,大家请多关照。










145L

不是,沐雨大大这意思是什么???他就是秋木苏,秋木苏就是他???!!!而且他还和君莫笑在一起了!!!



146L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大君沐还可以在战五百年!什么后宫三千都到一边去,听到没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



147L

49L当初不是说什么君莫笑要是和秋木苏在一起,他作为君沐党第一个不服吗,现在怎么样,就问你服不服?



148L

服服服,谁都不服就服我男神,这样的打脸请再来一打!



149L

之前我还说cp怎样和我无关,结果转眼我cp就成官配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50L

什么后宫三千,明明就只有正宫,我怕是看了假的后宫三千贴子吧。



151L

还能说什么,此生无悔入君沐,来生再做cp狗!

评论(15)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