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意外惊喜 中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很认真的在和你说好嘛,陈果眼里透露出这样的意味。


方锐倒是好奇叶修的反应:“为什么不能是苏沐秋。”这是相信苏沐秋不可能怀上你的孩子,还是相信你不会让苏沐秋怀上孩子。



叶修烦躁的抓了把头发:“怎么都不可能是他。”



“那到底是为什么啊,叶修你倒是说个话啊。”魏琛不耐烦的问道。


“因为我喜欢他。”叶修认真的一字一字说。


“我们知道啊。”魏琛反被叶修这话搞懵了,叶修喜欢苏沐秋这事还有谁不知道吗?


“可他不知道。”



“谁?”



“苏沐秋,我孩子他爸。”


“………”



巧了,叶修喜欢苏沐秋这事全兴欣人都知道,唯独苏沐秋本人不知道。



“不会吧!你们认识都多少年了!孤A寡O的竟然还没有点奸情?”魏琛都要被这对联盟最佳搭档弄疯了,这算什么事啊。



联盟里被称为最佳搭档的基本都是情侣,比如韩张、喻黄和双鬼,自然而然叶修和苏沐秋也是一样,被大家当作联盟公认的模范情侣。兴欣的人虽然知道他们两不是别人想象中的那种关系,但是就算不是,但总有点小奸情、小暧昧什么的吧。



可是现在叶修竟然说他只是暗恋苏沐秋???


那苏沐秋肚子里的崽又是怎么回事?



总不可能是凭空出现的吧?




魏琛瞪大双眼看着叶修,叶修也这么看着他,还是陈果打断他们两“友好”的对视。


清理了下思绪,陈果说:“你和沐秋并没有在一起过?”


叶修点了点头。


“沐秋也不知道你喜欢他?”


叶修又点了点头。


“所以他肚子的崽也不是你的?”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也点头,但是苏沐橙阻止了他。


苏沐橙挥了挥手,说道:“虽然我哥不知道叶修喜欢他,但是不代表孩子不是叶修的。”


“什么意思?”陈果没弄清楚苏沐橙这话的意思。



“你们没听说过酒后乱性吗?”苏沐橙意味深长的说道。


“你们难道忘了两个月前,季后赛之后我们不是订了一桌酒席吗?”


那天比赛完了以后,兴欣全体都很兴奋,都在酒店喝的酩酊大醉,喝的少的扶着喝的多的回去,具体是谁和谁一起回去的却也没有多大记忆。


众人看了一下周围,立马纷纷说道。


“我是和魏老大一起回去的。”



“我们和果果她们一起回去的。”


“我和包子一起回来的。”


认领到最后就只剩下叶修没有被认领了,除了还有一个今天的讨论中心苏沐秋。


“那……我就是和沐秋一起回来的?”叶修迟疑的说道。



“不然你还想和谁一起回来,也不看看你那一杯倒的酒量。”魏琛翻了个白眼说道。


“那……我和沐秋。”



“嗯。”魏琛点了点头。


“那……这孩子。”



“嗯。”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


“所以我这是要当爸爸了?”



“嗯。”众人一起答道。


叶修觉得自己可以在知乎开一个“论喜当爹是什么感受”的帖子了,他实在是太有感受了啊!


魏琛回过神来感叹道:“老叶,你可真是个禽兽啊。”



方锐附和道:“没错,没错,还酒后乱性啊。”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这是来自唐柔的一刀。


“我又不知道。”叶修也觉得自己冤啊,心上人都怀了自己的崽了,他竟然还是最后一个知道,而且更糟糕的是,现在他和苏沐秋的关系依旧是妾身未明。


什么关系?


是队友?是朋友?是暗恋对象?还是孩子他爸?



叶修可不想再和苏沐秋只是当什么队友或者普通朋友了,他要当就要当最特殊的那一个。



比如苏沐秋孩子他爸爸就很不错。







评论(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