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意外惊喜 下


不知道是不是苏沐秋的错觉,他总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重要人物,也不是说苏沐秋以前不重要,但是像现在这样被当成一个易碎品一样的感觉苏沐秋还真是从来没有经历过。



双十一的时候,兴欣的快递每天可以说最少也要收几十个,一群宅男宅女双十一不网购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苏沐秋下楼的时候刚好看到陈果还有方锐一行人拿着包裹走上来,每个人手里最少也有四五件,一层叠一层的,抱在手上摇摇欲坠。


苏沐秋想帮他们分担一点,走到陈果身边:“老板娘,我来帮你拿吧。”


手都已经伸出去了,结果陈果一个侧身赶紧转了过去,急忙说道:“不用,不用,不麻烦你了。”



苏沐秋看她好像确实不用自己帮忙也就算了,转而去帮下一个了,魏琛抱的包裹都要把他整个人给遮住了,看见苏沐秋来,也说:“不用,不用,我没事的,我一个alpha这点东西还是没有问题的,你自己忙去吧。”开玩笑,让孕夫帮忙拿东西,他还干不出这事,被omega保护协会知道估计都要告他上法庭了。


苏沐秋愣在原地看着他们匆忙走上楼的身影,感觉不对,很不对,他们兴欣人什么时候这么“谦让”了?看到他跟看到鬼一样,这还能是没事吗?


反正接下来的日子也是一样,苏沐秋在兴欣就跟大熊猫一样是保护动物,除了走路、吃饭以外什么都不让干,吃完饭洗个碗都有人跑过来抢着干,上荣耀时,还有人说,别玩太久。电脑辐射对身体不好。



什么?对身体不好?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干什么的,苏沐秋一年起码有360以上每天都是十个小时在电脑面前的,以前怎么没看到你们说这事。



苏沐秋无语了,只能把叶修这个重度网瘾患者拉过来:“喏,队长,你来说说我们职业选手能不看电脑,不玩游戏吗。”



“嗯……不能。”



“对吧。”苏沐秋长舒了一口气,还好有一个是正常的。


“但是你确实应该少玩一点了。”叶修说的很认真。


苏沐秋收回他刚才说的话,什么叫还有一个正常的,根本是除了他一个正常的,其他全都不正常了。




苏沐秋是真的摸不着头脑,他晚上的时候偷偷跑到苏沐橙哪里,问她是怎么回事。坐在椅子上问:“你们这是在搞什么鬼啊?”


苏沐橙看了一眼苏沐秋腹部位置,笑着说:“没什么啦,只是看你太劳累了,现在又没有事,正好想让你休息一下嘛。”


“真的只是这样?”



“真的是这样。”苏沐橙说的斩钉截铁,苏沐秋也只能信了她的话。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今年也一样马上就要过去了。街上到处都是圣诞节快乐的条幅和装饰。


兴欣今天在网上订了一颗很大的圣诞树,今年他们送礼物不是像往年一样,而是直接放在树下,大家随意来挑一个,挑到什么是什么。



苏沐秋随手挑了一个礼物就去吃饭了,礼物要等到吃完饭后拆。晚餐很丰盛,但不是关键,关键是氛围,这是家的氛围。



苏沐秋不再是那个要两份饭三个人一起分吃的穷小子,作为联盟顶尖职业选手的他,年收入过百万其实是很容易的事。



但是再多的钱也没法弥补他以前的时光,苏沐秋是个孤儿,他的亲人就只有苏沐橙,两人一直相依为命,后来十五岁那年他捡来自己另一个家人。


他果然还是很喜欢这种氛围,一群人团坐在一起,东扯西扯,漫无目的的闲聊,外面雪花飘落,屋内温暖如春,和乐融融。





吃完饭就是拆礼物的环节了,陈果的是一副手套,白色的里面的绒特别的舒服,一看就是女孩子送的礼物,陈果看了一下周围,苏沐橙笑着举起了手。


众人纷纷都把手中的礼物给拆开,苏沐秋的是一条围巾,蓝白灰相间的格子围巾,很好看很精致的那种,摸上去手感很舒服。



苏沐秋看了周围一眼,叶修笑着冲他眨了眨眼睛。苏沐秋赶紧把头低下,脸埋在围巾里,看到这条围巾的时候,他就很喜欢,把它直接围在脖子上了。


苏沐秋看不到自己脸上飘起的绯红,但是能感觉到脸上骤然升高的温度,他想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没长进了,一个眼神都能让他如此。




圣诞树放在阳台窗前,苏沐秋转头看向数上摆设的小件,突然有人把他拉起来了。苏沐秋回头一看是叶修,想问他怎么了,叶修只是飞快的把他拉到阳台上去。



外面飘落着雪花,下雪的时候总感觉特别寂静。半遮窗户把屋里面的喧闹又给隔绝了,苏沐秋一时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



两人就这样站在阳台外面看着外面飘落的雪花,叶修突然拍了下苏沐秋的肩膀,苏沐秋回头,叶修指了指旁边的圣诞树,苏沐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一枝深绿色的槲寄生。


“怎么了?”苏沐秋回头问叶修。



一个吻轻然落在他的唇上、心间。



“西方有个传统,相爱的人会在槲寄生下接吻,我觉得我们会是的,对吗。”叶修有些紧张的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沉吟了一下,看着叶修有些焦急不安的样子,笑道:“当然。”



这是不是一个轻柔的吻,是比刚才更加火热的吻。苏沐秋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很蠢,明明就近在眼前,却因为自己的胆怯而白白错过这么久,还好他们还不晚。


就在两人相拥着享受着心意相通以后的安宁,一声声响,漫天彩带从天飘落,兴欣全体都冲到他们面前来:“圣诞快乐!”



苏沐秋这个时候还和叶修相拥在一起,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魏琛看着他们突然大声说道:“叶修你还上不上了!”


嗯?苏沐秋转头看向叶修,这是还有什么事嘛?


叶修想说的话,其实酝酿很久了,今天的细节他们都已经商讨过了,但是真正去准备做的时候,他依旧很紧张,甚至比刚才告白的时候还要紧张。


叶修从怀中拿出他一个月以前就已经买好了的戒指,说:“你愿意接受这个,嫁给我,让我成为你孩子的父亲吗?”


苏沐秋看着戒指,心想这就扯到孩子了,会不会太快了?


“孩子……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吧。”


陈果伸出手算了算时间:“不快,不快,明年夏天的事了。”


“明年夏天?”


“对啊,按照你怀孕的时间,应该就是那个时候了。”陈果很确定的说。



“怀孕?!”苏沐秋发现自己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了。


“我怎么可能怀孕呢?”



“不是,你怎么可能没有怀孕?!”



“我当然不可能怀孕啊,我一个人怎么怀?”



“那老叶那天是怎么回事?”


双方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最后还是自己出来把双方的话一起整理了一遍,理出事情经过。原来那天确实是苏沐秋送叶修回去的,但是他送完叶修就自己回房了,根本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酒后乱性。


陈果他们都被这个乌龙搞晕了,苏沐秋突然问叶修:“你就是因为这个跟我……”



“不是。”叶修果断说道,“这个只能是让我有理由,向你说出我早就说出的话。


“虽然这是一个误会,我没法成为你现在孩子的父亲。”



废话,因为根本就没有。


“但是,你愿意让我成为你将来孩子的父亲吗?”



苏沐秋这回把戒指接了过去,叶修替他在无名指戴上。



“我愿意。”












评论(7)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