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校草与大神的二三事






1L

我们学校的校草和隔壁计算机系的大神实在是太基情了!作为一个深受他们“秀恩爱”而无数次被闪瞎狗眼的妹子,只能到这里来发一个818的帖子,来细数那些年我被闪瞎狗眼的过程。



2L

果然人生是处处皆基情啊。



3L

妹子你倒是快说啊!



4L

这年头818上还能不能有几个直男了,每次上了一看全是基情贴。



5L

这就是所谓的天下大同?



6L

818而已,放轻松,放轻松好吧。本来就是给人当树洞的,真假都无所谓,就看个热闹而已,何必这么在意基不基情了。



7L

呃,话是这样说,但是我敢保证我这肯定是真的。作为一个理工科的妹子我可编不出这么基情满满的事情。



8L

作为一个写文的理工科汉子,我表示严重的不服!理工怎么了!我们也是有文艺气质的好嘛!



9L

咳咳,回归正题好吧。



10L

来,开始你的表演👏



11L

我们校草,是个长得特别好看的汉子。特别强调,汉子。虽然他好看到我们当初都想在校花榜上投他一票的地步。

校草不仅有一张盛世美颜的脸,人还特别好,经常会帮助周围的人,刚开学的时候去校门口迎新,就是他帮我拿箱子的。我箱子比较大而且又重,我本来想帮他一下,但是校草愣是帮我扛回了寝室,离开时还冲我笑了一下。他笑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使啊!!!



12L

楼主,虽然我很理解你作为一个迷妹的心理,但是你忘了你开的这是什么贴了吗?



13L

不看上头,我差点以为这是一个迷妹花痴男神帖,而不是一个闪瞎狗眼的基情贴。



14L

一说起男神就控制不了,接下来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好吧。



15L

校草说完了,他cp呢?那个计算机大神。



16L

计算机大神叫yx,我就简称他大神好了,其实我对他了解不多,很多都是看我们学校论坛了解的。大神呢,是个真大神,很了不起的,获过很多项国家级大奖,学霸都已经不能用来形容他了。学神懂吗!

大神这个人比冷吧,也不能说是冷吧,只是他这个人对其他人都不怎么在意,就和身边几个朋友比较亲近,所以在我们眼里他就比较高冷。



17L

这是高冷大神攻和温柔校草受。



18L

不,为什么不是表面温柔内心腹黑校草攻和看似高冷实则呆萌大神受。



19L

表面温柔内心腹黑???看似高冷实则呆萌???楼上的,楼主都没说你是怎么脑补出这么多属性的?



20L

看小说看多了,没办法后遗症,看到楼主的说明就情不自禁开始脑补了。



21L

不不不,你们都错了,大神他就是个伪高冷!在校草面前他就变了,他再也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高冷大神了,在校草面前他可以开嘲讽,飙垃圾话,互相怼人。

那个和校草像两个幼稚园小孩一样互飙垃圾话,笑的一脸嘲讽的人才不是我认识的计算机系传说中高冷如明月的大神。



22L

那可能是因为你从来没有了解过他╮(╯▽╰)╭



23L

毕竟你又不是他男朋友。



24L

毕竟你又不是他基友。



25L

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么一说,楼主的心扎的啊,啧啧。



26L

无所谓,我喜欢的是校草这种温柔的小哥哥,像大神这种的高冷范我可承受不起。



27L

喜欢他,就开818?



28L

喜欢他,就开他和他的基友的基情贴?



29L

现在的女孩子啊,看来老夫是真的老了啊,看不懂、看不懂。



30L

我萌校草和大神,是因为校草不可能喜欢我啊。那么比起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我宁愿他和大神在一起,起码我是输在性别上,而不是别的。



31L

这已经是输在起跑线上好了吗……



32L

这就是传说中的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啊?



33L

我也不是瞎萌cp的,你们听我接着说就知道了,他们是真的很有基情!!!

就我们圣诞晚会的时候,校草他跑过来到我们这里旁观。晚会上有一个游戏是嘴对嘴撕纸巾,就是一个人叼着纸巾,另一个用嘴撕下一部分然后让下一个人接着撕。



34L

这个游戏玩就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35L

嘴对嘴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棒了。



36L

这肯定就是校草和大神一起玩。



37L

这个游戏校草是有上,但是大神没有上,他又不是我们学院的。



38L

这就拆cp了???



39L

参加游戏的人是随机抽的,都是男生,除了校草以外就都是标准的糙汉子。

本来是没有大神的,但是大神为了让校草不用面对我们学院其他糙汉子无处下嘴,就自告奋勇上台也参加进去了。

他的原话是:“啧,smq看在我们多年的交情份上,我就牺牲一下自己好了,我这个帅哥在你后面,你不亏吧。”



40L

这哪叫牺牲啊,简直就是福利,校草唉!



41L

人家要是对男的不感兴趣!长的再好有什么用?



43L

不喜欢他,还主动上去?我要是个直男,对和一群大老爷们玩这种游戏可没什么兴趣。这不就是不想让他和别人玩这种暧昧游戏。



44L

人家说不定是为了帮朋友,别总是腐眼看人基。



45L

作为一个直男的我来说一句话,要是我朋友被抽中玩这种游戏,我只会在台下拼命鼓掌,大声说干的漂亮!朋友不就是在这种时候买的吗,而且又不是女生,几个大男人玩一下又怎么了。



46L

23333心疼楼上的朋友。



47L

大神他才不是为了帮校草解围这种的,由校草开始嘛,大神在他后面第一个撕,纸巾那么大撕一些下来传给后面不就行了。而大神他根本就是擦着校草的嘴撕下来的。我当时坐在前面看的超清楚!他的唇离校草的唇就只有一线之隔!

校草嘴里咬的纸巾就只剩嘴里含着的加上边缘的一点,基本整张都被大神咬走了。他还装成一副无辜的样子,校草看着他眼里火都要冒出来了。直接骂了出来:“yx,你是故意的吧!”

大神传完以后,还点了点头说:“嗯,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么办?”



48L

我去,这哪里是高冷了,明明就很懂嘛~



49L

而且大神说这话的时候,他是向校草走过去的。走到校草面前时,校草还吓的后退了一步直接撞在墙上了。大神起手一个壁咚然后靠近校草的耳畔,说话的时候简直苏爆了!



50L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浓浓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错觉。



51L

哈哈哈哈哈,明明是霸道大神爱上我。



52L

大神:爱我你怕了吗?



53L

最后一圈传完,传到校草的时候,也就一点点大了,不真正亲到嘴是不可能撕下来的。大神他就直接捏着校草的下颔,吻了上去。尤其是大神他最后竟然拿到了小拇指指甲盖那么大的一块,他要没伸嘴我才不相信呢。

游戏结束后,校草整个人脸都红了。



54L

呃……你确定这是基情贴,而不是出柜贴?



55L

这已经不能算基情了吧,妥妥的出柜啊!



56L

你们学校的人原来都是这么看待基情的啊……



57L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但是他们真的就是基友关系,起码现在还是,起码他们还只认为对方只是自己的基友,我有什么办法呢。



58L

这个眼瞎我给满分。



59L

原来基友是这样的,突然无法直视我男朋友的基友了,怎么办。_(´ཀ`」 ∠)_



60L

我相信你男朋友和他基友肯定是正常的基友关系,但是这两个嘛。你永远叫不醒两个装睡的人,所以……你懂的。



61L

这只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和大神诸多基情事项中的一件事而已,他们让人没眼看的事简直不要太多啊!



62L

楼主,你该不会是yy学校的学生?



63L

你怎么知道?



64L

你这码打的也太薄了点吧,smq、yx只要是我们学校的人这一看谁不知道啊。



65L

其实也不能怪楼主,谁叫他两的“基情”事迹传的全学校都知道了呢。



66L

就是,楼主一个小姑娘每天看那两货闪瞎眼的事,还不够悲惨吗。



67L

……楼上的几位该不会都是我们学校的吧。



68L

嗯,贴子开的可以啊,看的蛮有意思的。



69L

!!!遁了,遁了,大家后会有期。



70L

用不用这么夸张,我又不知道你是谁,大家一起聊会八卦不也挺好的吗?



71L

人呢?这就真走了?



72L

应该是吧,小姑娘胆还挺薄的啊。



73L

楼主走了,这贴怎么办啊?



74L

楼主走了,她同学不还在嘛,他们讲不也一样嘛。


75L

求讲解,帖子8到一半最令人痛苦了。



76L

那我就来接替一下楼主的工作,我是校草的同学,我们有一次有一个关于同性恋普及的讲座,这个讲座主要是为了帮助大家正确客观的看待同性恋。

老师把Alfred Kinsey的Kinsey Reports拿出来,就是把所有人从0-6分级加上无性恋一共8个等级。除去无性恋之外,0是绝对异性恋,6是绝对同性恋。然后问大家自己应该在哪个等级之中。

点的校草的时候,校草回答我超认真还仔细的想了一下才说:“自己应该是2或者是3。”

老师是一排点过去的嘛,校草完了旁边就是大神,大神直接指着校草说:“我跟他一样,他的性取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



77L

还不快记笔记,看看人家是怎么撩汉,学了这一招,脱单指日可待啊。



78L

学不来,学不来。



79L

这一招的前提是,你得喜欢一个性取向和你一样的人。



80L

直男表示,操作太难,干不来,干不来。



81L

大神这话说出去以后,整个报告厅都是一片嚎叫声,都在喊让他们在一起,在一起。讲课的老师都懵了,还以为他们是情侣。

校草说不是,老师都不信,还安慰他说,现在社会已经在逐渐转变观念了,让他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当时我就坐在校草旁边,他脸都快气炸了,直接踹了一脚大神,骂他:“yx,你是不是疯了。”

大神还说只是开个玩笑。校草还气着在。大神看他这样,直接站起来说:“我和smq是“清白”的男男关系。”让我们不要瞎想,可是他当时那个重音说的,一点清白的感觉都没有,反而越描越黑。



82L

校草心理怕是有一千句mmp没有说出口吧。



83L

我把你兄弟,你却想对你嘿嘿嘿。



84L

校草也没有只是把大神当兄弟,校草他本人也不是那么放的开的人,玩笑开过了他还是会生气的。那回大神开的那么过分,他竟然被大神哄两句就消气了。

我当时看到他两粘粘乎乎那样,只想说秀恩爱的能滚远点吗,太tm伤眼了,单身狗的眼睛都快瞎了。



85L

hhhhhh心疼楼上





………………






308L

这个帖子都要沉了啊。



309L

可不是要沉了吗,楼主跑了,校草的同学爆了料以后也跑了,知情人都跑了,那不就只能沉了吗。



310L

基情有什么好8的,你们看看现在大学都有男生直接向男生表白的。—#新闻链接#



311L

我就说我们校草好看吧,你看这新闻照片拍的这么丑,依然能看出我们校草的盛世美颜。



312L

我靠,楼主你真是神出鬼没啊,看到你ID时我差点没吓到。



313L

等等,这就是校草!



314L

那地下跪着的是?



315L

那是大神,他们昨天晚上在我们2栋旁边告白。整个女生公寓,一层传一层的,你知道多少女生都是穿着睡衣下楼围观的吗。不然根本抢不到位置,大冬天的我就穿一件睡裙,裹着羽绒服直接冲下来,生怕抢不到好位置。



316L

为什么每次看818明知道会吃到一嘴狗粮却还是要吃呢?



317L

因为你狗啊。



318L

单身狗的狗。



319L

扎心了老铁。

评论(2)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