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淘宝那个陪聊的店主太不负责任了! 下





1L

你们有看今天那个叶神的访谈吗?



2L

举手!有!



3L

叶神居然有对象了!还是个男的!还是青梅竹马!说好的青梅竹马比不过天降的呢?!



4L

那你是金发妹子吗?醒醒吧,现实点,这是现实有不是动画,还什么竹马天降的。



5L

也不能这么说,但是青梅竹马指的也是那个青梅啊,人家也是竹马你怎么比?



6L

对啊,性别就不对。



7L

每次听说叶神还是没有女朋友,我就很高兴,说不定我还有一点希望呢?毕竟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结果叶神没有女朋友!可是他有男朋友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很绝望啊!



8L

楼上,你这话也没说错啊,这可不就是见鬼了吗。



9L

话说叶神就这么出柜了?!



10L

这都什么年代了,出柜怎么了?!联盟有不是没出过柜的人,蓝雨的喻黄,还有霸图F4!



11L

真的不是说,都说什么蓝雨和尚庙,轮回牛郎店,可是跟霸图比起来那都是图样图森破,你看人家F4,韩张队内解决个人问题,林敬言跟兴欣夺冠方锐,双花我都不想提,眼睛疼!



12L

霸图虽然没有那么闪,但架不住人多啊,仔细一想,不行我的狗粮又快吃完了。



13L

出柜的虽然多,但是叶神他们家庭不是比较那个吗,这种事情不是一般不会同意吗?



14L

不同意?儿子都跑出去跟人家在一起十三年了,要不是性别不对,估计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这不同意有什么用。



15L

23333,叶神居然也会玩离家出走,我以为这种事情只有我十岁左右的弟弟才能干的出来。



16L

叶神不是说他那个时候也才15吗,差不多啦。



17L

而且叶神自己都说如果当时他爱人没有把他捡回去,他自己身上又没有什么钱了,说不定就这么回去了,也不会当什么职业选手了。



18L

笑死我了,叶神还说他爱人胆子大,小小年纪就敢带人回家,连别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就带回去。



19L

还一带就是十三年,感觉自己吃了满满的一嘴狗粮。



20L

没错,叶神说这个的时候一脸宠溺的样子,才不是我平时认识的那个嘲讽力Max的叶神。



21L

叶神还好说别人胆子大,他自己15岁就敢离家出走还别人一带就跟着回家去了,简直一点防备心都没有,自己胆子也是大的很。



22L

要是那么谨慎,那有这么浪漫的爱情故事吗,再说这样叶神也不会今天的叶神了。



23L

我要膜拜叶神他爱人!却邪、千机伞居然都是他造的,大神求收啊!我什么都愿意干!只要能给我一把却邪一般的银武就行了。



24L

我一直以为却邪是嘉世自己研发的,没想到居然是叶神他爱人造的,却邪在当时简直可以说是逆天的武器啊!



25L

没错简直就是bug!在第三赛季之后才开始没有那么大优势了,但是在之前简直满满的都是bug啊!



26L

却邪单武器还好说,千机伞也是有多种变换形态,这种东西也能造出来,真的是佩服佩服。



27L

我当时还以为是叶神造的,我说叶神什么时候点亮了制造银武的技能了。



28L

还有君莫笑、沐雨橙风竟然也是叶神爱人的号,我还能说什么呢,大神求带啊!!!



29L

别做梦了,大神只想跟叶神在一起,没你们的事情。



30

不过好可惜啊,叶神他爱人本来可以进入职业圈的,没想到却突然发生了车祸。



31L

还一直昏迷了十年啊,不过叶神一直都在他的身边,还有苏女神,好感动啊。



32L

我以前一直认为苏女神和叶神是男女朋友,只是他们一直不承认,没想到竟然是小姑子和哥夫的关系。



33L

我觉得叶神和他爱人的事情已经可以当选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了,《爱人十年不醒,他却一直坚守不离》是不是很像啊?



34L

别说,还真有一点。



35L

就算叶神的爱人不能进入职业圈,可是不是还有叶神吗,叶神自己都说他后来用君莫笑就是希望你带上属于他爱人的那一份荣耀一起。



36L

还有37连胜,我一直就很好奇叶神为什么不打那一场,原来是留了一场给他爱人,天啊,我也好像要这么一个男朋友?



37L

首先,你是男的吗?



38L

其次,你有男朋友吗?



39L

hhhhhhh,楼上你们扎心了。



40L

不过,比起这个,我更觉得搞笑的是叶神他爱人竟然在淘宝做陪聊,天啊,我也想去找他和我聊天。



41L

笑死我了,叶神他爱人说自己是叶神男朋友,结果别人还不相信,而且还觉得他可能是神经有问题,是个狂热粉丝什么的,哈哈哈哈哈。



42L

其实我也是蛮心疼那个客人的,不知道他现在心理是什么感受。



43L

客人也是蛮无辜的,要是别人和你说他是叶神男朋友你会信吗?我反正是不会信的,只能说他太幸运了,一下就碰到正主了。



44L

对啊,明明很幸运好嘛,他都知道叶神男朋友还和他聊过天,我们连是谁都不知道。



45L

据说因为这件事情淘宝陪聊服务好像上涨的很快,大家都想找出叶神他男朋友是谁。



46L

你们别说我在隔壁找到了一个帖子《淘宝店主竟然说叶神是他男朋友?!》



47L

我去看看!



48L

这就是那个“幸运”的客人?



49L

不行,笑死我了,他们还说要看今天的访谈,哈哈哈哈哈,访谈完了不知道他们此刻有什么感受?



50L

我能说我只想看楼主吃键盘吗?



51L

楼上你没道德了,不过我喜欢!加我一个!



52L

➕1



53L

➕1



54L

➕1



55L

➕10086



56L

楼主估计都被你们吓得不敢出来了



57L

其实他不吃键盘也可以,把叶神他爱人店名字告诉我们也行啊。



58L

组团围观叶神他爱人,一小时五十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绝对物有所值。









——————————我是吃键盘的楼主分割线






主题:淘宝店主竟然说叶神是他男朋友?!


233L

那个,我就想问一句楼主,说好的吃键盘还算吗?


楼主:………算!




据说那天有个在b站吃键盘的视频火了,虽然键盘是巧克力做的。

据说这款巧克力键盘成为了淘宝爆款,每一个淘宝陪聊店主必备单品?!



评论(12)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