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淘宝那个陪聊的店主太不负责任了!上




主题:淘宝店主竟然说叶神是他男朋友?!



1L

我玩荣耀也有好几年了,特别喜欢叶神,今天听说叶神谈恋爱了,特别特别伤心。想到淘宝有陪聊服务就去下了个单,结果店主可没把我气死了!他居然说叶修就是他男朋友!呸,真不要脸,我都没敢这么说!



2L

信息量好大啊,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



3L

楼主肯定是碰上了叶神脑残粉,哈哈哈哈哈。



4L

叶神谈恋爱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5L

叶神魅力真大,那个店主连钱都不要了,敢这么说,现在的淘宝店主都不得了啊。



6L

这种还是属于少数的吧,骨灰级的。一般人肯定不会这么夸张,偶像可以慢慢追,钱还是要的。



7L

你们都不关心4L的问题吗?叶神谈恋爱我也不知道啊,怎么你们这么谈定?难道你们都知道了?



8L

也不算吧,这也只是粉丝自己推测的,叶神又没公开承认。



9L

叶神以前从来不戴戒指之类的东西,现在无名字每天戴着个戒指,连隔壁蓝雨的黄少天都说他老树开花,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都献上祝福,韩文情都说恭喜恭喜,你还敢说他没有谈恋爱?!



10L

楼上你好激动啊……



11L

他这么一说叶神还真有可能谈恋爱了,天啦!我男神都谈恋爱了,我还是个单身狗!



12L

你是单身狗狗不是很正常吗,叶神虽然平时一直没什么这方面消息,但他都快30了,别说谈恋爱了,结婚都很正常好吧。不懂你们这些粉什么心态。



13L

不是这个原因好吗,荣耀这么多年情侣又不是没有出过,我们连隔壁蓝雨每天秀恩爱的喻黄都没说什么,怎么会对叶神有什么意见呢。



14L

是的,只是太过惊讶了,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这样,之前国家队回来以后不是有采访他们吗,记者问他们之中谁是注孤生,叶神一个人就收获了12票!除了苏女神没投以外都投了,就这样你叫我们怎么相信他谈恋爱了!



15L

谈恋爱也就算了,关键是很突然好吗,哪天叶神戴个戒指出来差点没把我们吓到,一点消息都没有我男神就恋爱了?!恋爱了?!



16L

所以楼主你也不要怪哪个店主,说不定他也是因为接受不了才这样的。



17L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后来我回去找他,跟他说我已经放下了,叶神和谁谈恋爱是他的自由,叫他也不要去幻想了,还是踏实一点比较好。



18L

嗯,这样不就好了,偶像这种生物本了就是拿来憧憬的嘛。



19L

可怜店主的陪聊费收不到了。



20L

本来就是那店主瞎说的,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别人来找他开解又不是让他瞎想的,拿不到钱也是活该好嘛。



21L

其实我本来是准备把钱给他的,毕竟他也陪我聊了一会,虽然方式不对但是我确实想开了很多,而且大家同为叶神粉嘛。



22L

楼主真是个好人。



23L

要是让我的话都不会给那个店主钱,毕竟错在于他。



24L

解决就好嘛,楼主说也才聊一会肯定也没多少钱,给就给了呗。



25L

不,关键是他还坚持称自己是叶修的男朋友,说他们认识十多年了,只不过因为一点意外最近才在一起。还说不需要我的钱,叫我不要太伤心,自己买点吃的去( ゚д゚)



26L

这………强悍了,我一直以为我才是叶神脑残粉中的第一人,没想到没想到啊,一山更比一山高,人外有人,佩服佩服,这第一脑残粉的称号就让给这位店主了。



27L

这已经不算脑残粉了吧,感觉都已经痴迷到一种境界了……



28L

往好了想,这店主不也没收楼主钱嘛,他只不过是幻想有点严重而已,又没干什么。



29L

现在是没干什么以后可不好说。



30L

没这么危险吧?



31L

这么没有,以前有这种激烈的粉丝,他偶像公布恋爱后那个粉丝直接一杯硫酸泼到他偶像脸上,还好没出什么事。



32L

有这么夸张,电竞圈不比娱乐圈吧。



34L

现在的电竞圈,人气高的也不比那些明星差上多少,何况是叶神。



35L

我觉得你们思想也太阴暗了吧,就算那个店主真是个脑残粉你就确定人家会干出什么吗?不要老把人往坏了想好吗。



36L

我们说的是万一好嘛,万一!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37L

其实………你们就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吗?



38L

什么?



39L

那个店主万一不是什么脑残粉,他说的都是实话怎么办?他其实真的是叶神的男朋友也不是不可能啊。



40L

你在逗我吗?叶神的男朋友在淘宝干陪聊???你真的不是在逗我吗?



41L

行了,都别争了,电竞之家那边给叶神做了个专访,预告都出来了,说是会讲到叶神他恋人,到时候不就清楚了,都争什么啊争。



42L

行,我就放话在这里,要他是叶神男朋友我直播吃键盘!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一字一句的念:“你在逗我吗?叶神的男朋友在淘宝干陪聊?”



念完还回头笑看苏沐秋道:“你说你是不是在逗我啊,沐秋。别人都不相信我男朋友在淘宝干陪聊,你这正宫地位可不稳啊。”



苏沐秋冲他翻了个白眼:“只要皇上您不在意,本宫地位自然是稳的,难道皇上有什么新想法?”


叶修赶紧挥手,没有,绝对没有,这要说有可就完了。



苏沐秋翻着帖子漫不经心的说:“再说了,反正明天他们不就知道自己错的有多惨了,我干嘛要在意。”


得得得,叶修在垃圾话这一块暂时还比不过苏沐秋。不过……


“你就没想找个稳定点的工作嘛,这些副业虽然不累但是太多了,你身体刚好这样对你也不好,不如找一份稳定点的。”



苏沐秋惊讶的看着叶修:“不是吧,稳定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就这么不可信呢,你可是十五岁就离家出走的人啊。”


叶修无奈了:“我不也是为了你好嘛。”



苏沐秋转着手中的笔:“我都睡了十年了,有什么稳定的工作需要我呢?”


“关榕飞最近和我抱怨说兴欣那边的工作太多了,想要找个人帮忙,不知道苏大大你意下如何?”


研发银武嘛?确实很适合他。苏沐秋抬头看向叶修,不知为何就想到了很久之前的事情,那个时候也是这样有个人伸出手来,然后才有了这一切。只不过当时是他先伸出的手,这回换了对象罢了。


“好啊。”


当时的他也是这么回答吧。






评论(6)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