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喻黄/伞修】相贱恨晚 2







苏沐秋:所以你睡了一次就把自己给搭上去了。



叶修:啧啧,现在的人呐。



黄少天:苏沐秋你说话注意一点好不好!什么叫睡了一次?!我只是坐地铁的时候不小心靠在文州的肩膀上睡着了好嘛!



苏沐秋:是啊,都睡过站了,搭末班车回去的感觉怎么样?



叶修:这都喊起文州来了,黄少天你还想怎么样啊?


黄少天:……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黄少天搭地铁回去的路上因为太困了,就不小心靠在旁边人的肩膀上睡着了,一睡还睡过站了。等黄少天醒来不仅要面临自己的口水把别人的衣服给濡湿的尴尬场景,还有坐过站的悲哀事实。


黄少天知道自己睡觉有留口水的习惯,但是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留到别人的肩膀上,所幸旁边的人看出了黄少天的尴尬,并没有追究。


“真是抱歉,因为你睡的太香了,我不好意思叫醒你,不知道你有没有坐过站。”



明明是自己的错结果反倒是别人先道歉,黄少天对旁边的人好感度已经直线飙升。


黄少天抹了抹鼻子说:“你不用给我台阶下,明明是我自己的错,不用别人来替我背锅。”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真的很可爱,从一开始就这么觉得,能毫无防备的就在地铁上睡着,而且还是靠在别人身上,睡的那么……自在。


本来看他醒来时手足无措的样子,喻文州本来想给他一个台阶下的,没想到他竟然……



怎么说呢?就是很可爱很想逗一下,对,就是这种感觉。


“那就当我们扯平了好嘛?”喻文州说完还朝黄少天眨了下眼睛。


黄少天的心瞬间有种被击中的感觉,他感觉喻文州的眼神里仿佛有电光射出,直戳进他的心窝里去。怎么办,有点苏。



之后黄少天和喻文州互换了姓名,发现他们原来是同一个学校的,而且原来不只是他一个人坐过站了,喻文州为了不打扰他睡眠,地铁到站了都没有下车。


黄少天不解道:“那你为什么不下车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轻声道:“也许是因为想和你聊聊天。”说完又使出了他眨眼大法。


黄少天的脸已经红到不行了,这个人也太会撩人了吧!


喻文州反问他:“那么你呢?已经坐过站很久了,为什么不下车呢?难道也想和我聊聊天嘛。”


喻文州说着把身子微微倾向黄少天,丹当黄少天准备说话的时候,他又退回去了。


“开玩笑的,你不要介意。”

“……不会。”


黄少天你怎么这么怂啊!黄少天在心里唾弃自己。不过谁知道喻文州退的这么快,仿佛刚才那个在撩拨黄少天的人不是他。



也许是自己理解错了,人家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黄少天:我们后来也经常见面,文州经常带我去一些很有特色的地方,他对我是蛮好的,但是我感觉他对其他人都是这样,所以你们说他究竟喜不喜欢我?


苏沐秋:………

叶修:………



黄少天:你们倒是说个话啊!不是你们两说要给我参考的嘛,现在我都说出来了,你们反而不说话了,什么意思啊!


苏沐秋:我只是在想还有我们存在的必要性嘛?



叶修:你这也算暗恋?



苏沐秋:你确定对方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叶修:你确定你们不是只差一句话就可以搞到一起去了?



黄少天:……你们认真点好嘛!


苏沐秋:我们很认真的。


叶修:没错。



黄少天:你们的意思是文州喜欢我?



苏沐秋:他喜欢不喜欢你我不确定,但是你喜欢他,他肯定知道。



叶修:所以,你可以直接告白了,反正你那点小心思人家肯定知道。



黄少天:就直接告白?!



苏沐秋:不然你还想这样?


黄少天:这样的话我找你们两个有什么用啊?!



叶修:你可以当做因为你爱我们,所以想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心情。


黄少天:你可以滚出我的视线嘛。


叶修:可以啊,记得成功以后别忘了请我们吃饭。



黄少天:呸!要请,也是你们请我!



苏沐秋:你脱单竟然要我们两个单身狗请你吃饭?有没有搞错?!



黄少天:你们两个不是早就搞到一起了嘛,还单身?哪来那么大脸。



叶修:我们?



苏沐秋:我会那么眼瞎看上一个虚胖死宅嘛!



黄少天:【苏沐秋向叶修告白截图.jpg】


黄少天:现在有什么话说。


如果忽略掉上面的红包,光凭“我爱苏沐秋♥️”这几个字确实很恐怖,但是……


叶修:这只是一个口令红包好嘛!



黄少天:老叶,男人就应该为自己说过的负责。


叶修:谢谢,我还只是个孩子。



苏沐秋:谢谢,我又不瞎。



黄少天:我不管,反正你们两比我先脱单,要请客你们先请。



叶修:好啊,请你喝水,水龙头天然无污染绿色水。



苏沐秋:保证管够。


黄少天:谢谢,不用!你们真的可以滚了。


这回苏沐秋和叶修立马麻溜的滚了。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