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喻黄/伞修】相贱恨晚 1

#高中校园paro







叶修早上一起来把手伸出被窝就被屏幕上显示的信息给惊到了,信息全都来自苏沐秋,而且语气极其不友好。


叶修打开手机一看都是苏沐秋抱怨他和黄少天昨天吵死了,他本来都已经睡着咯,都怪叶修和黄少天的QQ信息声音把他吵醒了!



仔细回想了一下,在确定自己一晚上都在@玩游戏没有上QQ后,叶修果断的决定怼苏沐秋。




聊天组:相贱恨晚

顺便一说,这个名字还是黄少天取的,说符合他们三个的性格特点,狗屁!明明是你自己好嘛,叶修可不觉得自己有那点符合。




苏沐秋:你们昨天晚上吵死了!(╯°□°)╯︵ ┻━┻


叶修:我们?你确定是我们?而不是黄少天那个话唠?


苏沐秋:对,就是你们!我很确定!


叶修:我都没有上线,苏沐秋你是不是已经提前步入更年期了?


苏沐秋:【黄少天与叶修聊天截图.jpg】


叶修:…………






这张图片看起来……好像……有那么一点眼熟?



叶修再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昨晚打完一盘后,看到有信息提示,叶修就退出游戏界面和黄少天聊了两句。





叶修:………


苏沐秋:呵呵,无话可说了吧!┑( ̄Д  ̄)┍



叶修:我们就聊了一下好嘛。



苏沐秋:呵,你们那一下就把我从睡梦中给叫醒了!



叶修:……谁叫你半夜不静音的,你这叫活该。


苏沐秋:哟,这么说还都是我的错了?



叶修: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乖。



苏沐秋:滚边去!叶修你欠我那100块钱说不是准备现在还给我啊!






开玩笑,我是会为了100块钱而像恶势力屈服的人吗?但是在资本主义的压迫下,刚氪完金的某人表示还是不能硬抗,要战略性回避。


于是……死道友不死贫道,黄少天对不起了,这也不能怪我,毕竟是你先说的。




叶修:等一下,重点难道是这个吗?


苏沐秋:难道还有什么比你欠了我一个月的钱没还更重要的吗?



叶修:当然有!


苏沐秋:什么?


叶修:当然是我们群里另外一个人的终身大事啊!


苏沐秋:黄少天?他怎么了?


叶修:(゚д゚lll)你不是都截图了吗,怎么你还没看?


苏沐秋:……我先去看一下。




事实上苏沐秋一早上起来光记得谴责叶修和黄少天了,都没有看他们聊天记录,截图的时候也是一样,不过既然叶修这么说他肯定还是要看一下。




聊天记录:


黄少天:啊!!!!!!我完了!!!!


叶修:恭喜你认清了这个事实。


黄少天:不是这样的好嘛!!!


叶修: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是怎样的,瓜娃子。


黄少天:………我好像看上了一个……汉子


叶修:(⊙o⊙)你现在才发现你是一个基佬的现实啊。


黄少天:我是认真的!好嘛!你给我正经一点!



叶修:我也是很认真的在跟你说,你真的是一个基佬。


黄少天:不用你提醒这个我已经想过无数次的事情了!



叶修:哪个汉子啊?值得我们黄少大晚上不睡觉的想,来说一说嘛,告诉我们你的故事。


黄少天:……不说,免得你们对他干出什么事情来。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下线】


叶修:啧啧,这还没过门就护着了。








翻完聊天记录的苏沐秋整个人都惊呆了,黄少天竟然看上人了?!他有可能要脱单了?!那个每次说他们三个一定是自己最后脱单的人竟然一下就叛变了?!


呵呵,骗子!





苏沐秋:他不是说什么喜欢单身生活嘛?这就看上了?!说好的一起单身一起狗呢?!


叶修:你的重点是这个?!


苏沐秋:不然呢


叶修:黄少天他看上的可是个汉子!男的!


苏沐秋:你不是知道他是个基佬吗?


叶修:……我那是开玩笑的好嘛。


苏沐秋:………


叶修:好了,重点不是黄少天是个基佬,重点是那个汉子是谁!


苏沐秋:也对,能撩到我们黄少春心荡漾的汉子段位一定很高。


叶修:得了吧,就黄少天那个小处男。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不是处吗!处男怎么了!


叶修:哟,黄少天你终于知道上来了,不枉我们演这出戏啊。


苏沐秋:来,快说出那个奸夫是谁。


黄少天:………我去!你们两个心脏的!还要不要脸了!还合起伙来演戏!


叶修:废话,不演你能乖乖出来吗?


苏沐秋:窥屏是不是很爽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最大的错就是认识这两个大写的心脏,第二大的错就是不应该昨天晚上在这个聊天组里发消息。


人最不应该的就是误交损友……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