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真 . CP的第三年



人设:  看自己CP太羞耻了不如看对象CP.伞和每天都想把他对象艹死在床上的叶。






 

标题:作为一个CP粉,我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刚粉上一个CP,却发现正主好像是对方CP家的。



1L: 呃,正主是别家CP的,我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2L: 我也是,YS?

 

3L: 除了YS他们家还能有谁,你说除了SMQ谁还能干出这种骚操作???


4L: 能别打暗号吗?路人也想参与一下。


5L: 就叶苏,RY的叶修和苏沐秋的CP简称,他们虽然不是官推CP,但是人气还是很高的。


6L: 苏沐秋一个神奇的男子,一个我圈大手的存在,你根本不知道自家CP的糖什么时候会被他发出来,一个总打自己CP粉脸的人,一旦你粉上和他相关的CP,马上喂你一嘴对家糖的人。


7L:楼主是刚看了机场的照片吗?心疼楼主,敢于萌上叶苏的都是真的大心脏。


8L: 说起这个我就心情复杂,虽然他们俩一直全程在一起撒狗粮,但是苏沐秋身上戴的是什么鬼啊!


9L: 楼上的,想开一点把。你看虽然苏沐秋戴了一条ZY的手链,拿着一把YH的扇子,但是他头上戴的可是叶苏的发带啊!!!!


10L: ?? ?? ?还真是一个神奇的操作。


11L:苏沐秋到底是吃哪家CP的啊,简直就是一个大乱炖啊。


12L: 我真觉得苏沐秋有毒,就算他不想卖CP,也不用把别家CP的东西戴在自己身上吧,有没有考虑过CP粉的感受。


13L: 我觉得他还真不是故意的,可能也就觉得东西还可以吧就用了,没管什么CP不CP的,CP都是粉丝之间的,人家说不定根本就不清楚。


14L: 男团怎么可那不懂这些,你在逗我吗?


15L: 你们难道不关心别家CP的东西是怎么到他那里的吗?不是一般都会寄给正主吗?


16L: 还用问吗,肯定是叶修给的啊,你没发现苏沐秋身上的东西都是和叶修相关的吗。


17L: 叶修以前采访的时候就说过,他们俩的东西都是不分彼此的,都放在一起,想用就随便拿。


18L: 很多CP不都会有同款衣服吗,如果你看到一件衣服今天穿在叶修身上,过两天又出现在苏沐秋身上,不用怀疑这不是同款,根本就是一件!一件!


19L: 就是因为这个,我才一直这么坚定的站叶苏,虽然不是官推,但胜似官推,都到了不分彼此的地步了。


20L: 你确定他不是为了省钱?


21L: 苏沐秋上次不就说了吗,不买同款是觉得没必要,反正都是一起用还省钱。


22L: 那你又看到他穿别人的衣服吗?不是真正很亲近的人,谁会经常穿别人的衣服,又不是一次两次,都穿了三年了。


23L: 他俩也分不出彼此吧,叶修不是说他不喜欢逛街,衣服什么的都是苏沐秋买的,反正他们身材差不多,真要说哪一件衣服是谁的估计他们也说不清。


24L: 等会,这不是一个讨论正主打脸的贴吗?怎么变成CP秀恩爱了?


25L: 所以,叶苏是真爱?


26L: 鉴定完毕,请CP粉开始你的表演。








苏沐秋是一个男团的idol,按照规定他是不可以谈恋爱的,但反正遵守规定的也没几个,所以他还是谈了。

因为在他进团以前,他就已经不是一只纯种单身狗了。他对象叫叶修,和他是一个团的成员,一个有官推CP的男人,但是不是他。


公司是怎么解释的,你们都在谈恋爱了再组CP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苏沐秋对此的形容是做贼心虚,光明正大的谁会怀疑你啊。隔壁喻黄都那么明显了,竟然还有人说他们在营业,我们有什么可虚的,要虚也是他们先。


话是这么说,但公司的决定还是没变,不过苏沐秋也无所谓,他从中发现了一个新的乐趣,看CP相关的东西,文、图、视频什么的都看,不过不是他自己的,是叶修的。



苏沐秋:看自己的多羞耻啊,还不如看老叶的有乐趣。


叶修:呵呵。














评论(6)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