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喻黄/伞修】相贱恨晚 3






任何定律之所以能被成为定律,证明他们是有一定道理的。比如墨菲定律,如果坏事有可能发生,不管这种可能性多么小,它总会发生。


碰到喻文州算是坏事吗?对于黄少天来说不是,但是他确实也不想在这个时候碰到喻文州,说不清是因为猜测喻文州是否喜欢自己,还是怕自己会直接扑上去来个直球?


事实上黄少天高估了自己的想法和行动能力,别说扑上去了,在看到喻文州的那一刹那黄少天整个人都僵了,喻文州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实际喻文州出现在这里很正常,因为这里是学校唯一一家超市,在休息时间除了超市和食堂大概就是寝室了,三分之一的机会也不是很夸张对吧。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倒是很高兴,冲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少天,好久不见了。”



“嗨……好久不见了。”


他们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见了,虽然一直有靠手机联系着,但是像今天真正见到人确实有一段时间了,根本原因在于黄少天自己心里那点小纠结,他可不像叶修、苏沐秋两个人那么乐观,认为喻文州一定是喜欢着自己的。


事实上当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别人再怎么说对方对你有多大好感,你还是会心怀忐忑,因为在乎,所以不安。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即使在面对他人的感情问题再理智客观,等到自己的时候依旧会紧张不安,这世上有很多东西无法用理智衡量,而人的感情恰好是其中一种。



黄少天即使心怀忐忑但是他的本性还是喜欢主动出击,他试着找出一个话题来打破僵局,然而喻文州却比他先开口了。


“少天你穿这么少不冷吗?”



现在已是深秋了,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了,大部分人都穿了比较厚实的外套,然而这也只是大部分人而已,黄少天就只穿了一件单薄的长袖和一条牛仔裤九分裤,看起来宛如还在初秋一般。



黄少天确实不冷,可能是因为体制吧他对寒冷没有那么敏感。黄少天摇了摇头指着路过的一个女孩说:“我不冷啊,你看这不还有穿短裙的吗,我这样很正常好吧,穿单衣的还有很多人好吧。”



喻文州想了想不好意思的说:“可能是我平时没太注意其他人吧,光顾着看少天你了。”


我可以理解为,没太注意其他人所以是光注意到我了吗?黄少天心里想着这货肯定是在撩我对吧,他一定是在撩我对吧!绝对是撩我啊!



接下来的谈话在提醒门禁的铃声中仓促的结束了,黄少天并不在意这个,自从得出喻文州在撩他这个结论后他整个人都是晕糊糊的,心里想着的都是,我是现在告白还是以后告白呢?


还好突然响起的铃声替他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新的问题又来了,以后?以后的什么时候?



黄少天心里还在纠结,但是心情却是轻快了不少,比起什么时候实行,提前知道结果更令人开心不是吗。




黄少天照例的向他那损友二人组报告了进程,虽然目的可能是想让两个单身狗不可拒接的吃着狗粮。但是叶修和苏沐秋不是一般的单身狗,他们不会认命的吃着狗粮。


对于黄少天的恋爱进程他们十分不满意,太慢了太纯情,白都没告就被人家撩的心花怒放简直丢人!为了让黄少天顺利从单身狗进化为狗男男,叶修和苏沐秋想了一个办法。


在QQ上模仿黄少天的语气向喻文州告白,实行这个办法需要黄少天的账号,刚好黄少天上次借用苏沐秋手机登QQ忘了退了,所以万事具备,只欠行动了。



苏沐秋想黄少天要是知道了,也会感激他们…吧?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