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如果我是橘猫你还会爱我吗





叶修是被一股沉重的力量给唤醒的,醒来一看可不是沉重的力量嘛,一只胖成球的橘猫就趴在他胸口上,对就是那种中华田园猫,简称土猫的那种橘猫,好家伙这猫也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好几十斤可没把他给压死了。



叶修想问苏沐秋这胖猫哪里来的,结果转头一看人不知道跑哪去了,算了,还是去问一下老板娘他们吧。


叶修把猫给挪到一边,起身下床刚把门打开,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他和苏沐秋进来之前可是把门反锁上了,现在门还是反锁的,证明苏沐秋根本没出去啊,那么苏沐秋到哪去了?还有这猫哪里来了?


叶修又看了一下窗户,也是锁上的,之前这个房里的活物是叶修和苏沐秋,现在是叶修和这只胖成球的橘猫,所以这只胖成球的橘猫等于苏沐秋???!!!


叶修趴下去跟这只橘猫来了个眼神对视:“你是苏沐秋嘛?”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现,反而被这只猫用爪子扇了一巴掌,粉色的肉垫扇起来倒是不疼,但是也把叶修给打醒了,叶修觉得自己刚才简直神经错乱了,这只胖猫怎么可能是苏沐秋嘛。


他准备下去看看苏沐秋在不在楼下,结果这只猫叼着他的裤脚不让他走,叶修没办法只好看着这祖宗想干嘛。没想到这只浑身看起来都像一只球的橘猫,动作倒是很灵敏,发现叶修暂时不会离开后迅速的跑到电脑桌上去了,叶修想拦住它还不行,两只肉爪就霹雳啪啦的在键盘上敲打着。


叶修心疼死了,这键盘可是刚换的啊,万一被这猫搞坏了怎么办,走上前检查了一下,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猫看着叶修只顾看着键盘又伸爪又挠了他一下,叶修只好放下键盘看这只猫又想怎么样。


猫用爪子指了一下电脑表示,谁让你看我了看电脑懂不懂!叶修抬头一看电脑上写了几个字。


我不是苏沐秋,难道你是!


讲真,叶修觉得他是都比这只猫其实是苏沐秋可能性大,苏沐秋这个人最重视自己的形象,有时候两人吵起来他还嘲讽叶修虚胖,现在嘛……


叶修看了看自己腰上的肉,再看看这只胖成球一样的橘猫,他没有笑出来,但是苏沐秋用自己被肉隐藏住的眼睛,一眼就看出了这人虽然表面没笑但内心已经笑翻天的事实了。


苏沐秋愤怒的想要一爪过去,但是叶修之前被抓了那么多次早已有了防备,在苏沐秋动爪前就先把人,呃,是先把猫给举起来了。


看着猫死命想往前凑却怎么也凑不过来的样子,叶修突然觉得苏沐秋这样也不错,一下就可爱多了,瞧这圆滚滚的脸和球一般的身材多可爱啊。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胖了,这只猫怎么着也有个几十斤吧,对于他这种宅男实在是有些承受不起啊,叶修想着也就说出来了:“沐秋,你要是再瘦一点就好了。”


说完就把苏沐秋给放下来了,太重了实在举不起了。苏沐秋被放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再抓叶修一下,还说我胖!我哪里胖了!


苏沐秋低头看了看自己现在的身材,好吧,确实是有点胖,但是那也肯定比旁边这人轻,也不想想你一百来斤的体重,苏沐秋选择性遗忘了人与猫的体重差别。





到了吃饭时间,陈果准备喊叶修他们下来吃饭,两个死宅一玩游戏就停不下来,每次只能靠她上去喊人。不过这次叶修倒是很准时下来。


不过……


“你怀里的猫是哪里来了。”

“我养的不行嘛。”叶修摸着猫说道。


方锐听了差点没笑死:“就你?还养猫?我怕你连自己都养不好,还养一只猫。”


唐柔过去看了看猫:“这猫看上去应该是家养的,你是在哪里捡到的?”


叶修:“你们就不相信这是我自己养的?”

众人异口同声道:“不信。”


叶修只能说是在隔壁公园捡到的,当时周围没有人以为是只流浪猫,看着喜欢就捡回来了。


“不过这猫叫什么啊?”苏沐橙问道

叶修想了想说:“不然就叫沐秋好了吧,要不然秋秋或者球球?反正他长得也像个球。”


说完还颠了颠猫,然后叶修又一次顺利的收获到了来自苏沐秋爱的抚摸。


“………你确定等苏沐秋过来他不会打死你?”


“说起来我哥,他呢?怎么没有跟你一起下来?”

叶修又不能对苏沐橙说,看这只胖猫就是你哥吧,只能说苏沐秋出去有事待会才会回来。



关于苏沐秋的名字,最后还是叶修一锤定音:“就叫肥肥吧,不是说十个橘猫九个肥,还有一个特别肥嘛,刚好也符合他的形象特征,就叫肥肥好了。”


其他人也觉得特别合适,苏沐秋只能接受了自己的新名字“肥肥”,然后再伸爪狠狠挠了叶修一下。


叶修看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安慰他说:“没其他人的时候,我还是叫你沐秋的,放心吧。”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在一只胖的看不出五官的猫脸上,看出生无可恋难度这么高的四个字。


苏沐秋心里呵呵一笑,搞的好像不是你先提出来的一样,尾巴一甩打在叶修脸上,然后轻盈的跳出叶修的怀里,迈着优雅的猫步走回房里吹空调去。

叶修也不生气就站在哪里,他在等苏沐秋回来。

过了一会,苏沐秋果然回来了,因为他发现了一个问题,叶修在下来吃饭前把门锁了,而他作为一只猫怎么开门?


于是叶修抱着猫伸手轻轻一转房门,门就开了。叶修躺在床上一边撸猫一边吹空调,人生简直不要太爽啊。


不过这空调怎么吹的是热风?





这回叶修不是被一股沉重的力量给唤醒的,他是被热醒的,醒了还有些迷迷糊糊,看着苏沐秋说:“你不是变成猫了嘛?”


苏沐秋脸一黑,直接一巴掌准备拍醒他:“你是不是热糊涂了!我怎么可能变成猫呢!”


然后叶修就感受到和梦里一样的打法,虽然现实里的力度比较大,但是这不也从侧面证明了一点,自己果然还是很了解苏沐秋的。










小剧场一


伞哥变成一只橘猫,老叶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可是猫太胖举不起来

猫:你不爱我了

叶:…………

叶:我对你的爱是体现在心灵深处上的,而不是浅薄的肉体上。【一脸正经.jpg】

猫:可是我现在就想要肉体上的爱怎么办?

叶:………




小剧场二


众:这猫怎么回事啊?

叶:我儿子

伞:我给你一爪子

叶:嘶,你是我老婆还不行吗

伞:再抓你一爪子

叶:你是我祖宗好了吧

伞:………【好想打他,但是他都这么说了,又不好意思打他】











#我也想撸这只猫!



评论(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