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喻黄】营业CP的第三年



标题:最近有点想磕娱乐圈的cp,最好是交集多一点的,确保以后有粮吃,毕竟有粮就是娘。

 



1L:楼主有什么要求吗?比如说喜欢磕哪种类型的cp?

 

2L:类型无所谓,只要甜甜甜就行了。

 

3L:磕喻黄吧,真的贼甜,甜度绝对爆表,粮多肉肥,磕了你绝对不后悔。

 

4L:喻黄甜是甜,可是这营业也太明显了吧。明显的官推啊!

 

5L:官方都指定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吗?

 

6L:粉丝真是一群矛盾的生物,明明喜欢磕大势CP,喜欢粮多肉肥,但又觉得营业虚假,不是官推吧,肯定相对就不是太热,粮少吧又忍不住爬墙。

 

7L:人就是这么矛盾的生物,这么多大势CP我唯一没有磕下去的就是喻黄,因为他们实在是太敬业了!!!营业到都无法否认的地步。

 

8L:喻黄真的是太良心了,每次不管什么活动他们俩都是站在一起,私下也是各种小动作不断,什么深情对望啊,摸头杀啊、互喊昵称、公主抱什么的随手就来。

 

9L:连绯闻都没有,每次都实力表示自己单身。

 

10L:我还记得他们上次演唱会的时候,喻在唱歌,他唱歌很好听,声线贼苏!然后黄少就偷偷从后面跑过来,估计是准备吓一下喻,结果反被喻发现。黄少一脸忐忑,然后喻一脸宠溺的笑着,拉着黄少的手看着他唱,歌词大概意思就是”不管怎样,我都是如此爱你“

 

11L:唱了TM整整一分钟,一分钟啊!!  !一分钟啊!!  !黄少耳朵都红了,手都没有松开,一直对着他唱。你告诉我这是营业?!就算是营业我也吃了!太太太甜了!

 

12L:还有那次做节目,黄少在桌子底下不停踢喻,喻就一直没管他,后来黄少火了,最后踢的一下明显重了,喻的手就从桌上滑下来覆在黄少的手上面,然后黄少就安静下来了。

 

13L:那次我特别心疼主持人,主持人那么认真的向他们提问,他们表面看上去风平浪静,私下小动作就没有停过,他们还以为镜头在桌上,没想到下面也被拍到了。

 

14L: ……你们把这叫营业?

 

15L:是我对营业这个词有什么误解,还是我已经不明白了现在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16L:你们为什么没认为他们是真的有事呢?

 

17L:也不是啦,就是因为营业才能这么放的开,真有什么事绝对是一本正经。

 

18L:对啊,真要来真的,他们公司来放任他们搞?

 

19L:我觉得营业这个词在RPS里面也算不得贬义词,起码是粉红才能用的起这词,没热度的CP根本就无人关注,更别谈营业了,营业起码证明了你有一定的热度。

 

20L:本来RPS就不能太ZQSG,看开一点吧,今朝有粮今朝吃。

 

21L:且磕且珍惜。








 

黄少天最近有些心累,他作为一个大热男团的idol,有一件事情无法避免就是组CP。这年头在娱乐圈别管你是男团、女团、还是什么乱七八糟团,就连不是团,组CP也是一件必然的事情,区别只在和谁组。

不过黄少天比较幸运,跟他组CP的人叫喻文州,声线贼苏,最关键他是黄少天喜欢的人暗恋中

 

和自己暗恋的人组CP是什么感受,如果在知乎回答这个问题,黄少天能写出一篇小论文来。大概就是开始很开心,中间很疑惑,最后很郁闷几个字就可以概括。

 

营业CP可以经常在一起,各种甜蜜小动作不断,但问题在于黄少天知道自己是来真的,可是喻文州谁又知道做那些动作的时候他在想什么,按他的性格可能什么也不想,就单纯当完成任务。

 

黄少天每次这么想,却总是还是会被喻文州不经意的小动作给撩到,一个直男你要不要这么会撩人啊!

 

黄少天把枕头蒙在自己脸上大喊道:"为什么我要和他组CP啊!“

 

”少天是有什么不满吗? " 喻文州刚从外面回来宿舍,洗了个澡准备来找黄少天商量一些事,没想到听到这么一句话。

 

黄少天从听到喻文州声音的那一刻就开始躺在床上装死,恨不得时间能倒回一分钟以前,让他把那句不经大脑思考的话给收回来。

 

“所以,少天是准备以后不打算和我组CP了?虽然我们是主角,但是这件事公司可能不会同意,毕竟还有……”

 

“我不是这个意思。”

 

喻文州的话被黄少天给打断了,他真的很不喜欢喻文州这样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就好像他们之间只有公事一样。

 

 “那是什么意思。”

 

‘’那个,就是你看,营业很累吧,总是要顾及很多……“

 

  ”所以。“

 

”所以,所以……“

 

”所以来真的吗!“

 

黄少天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态度说完,然后就闭着眼等待喻文州的答案。听到脚步声由远及近,喻文州停在他的身前似乎在斟酌什么,黄少天忍不住眼睛睁开一条缝隙,他们之间近到喻文州的呼吸都要喷洒在他的脸旁。

 

”我觉得接吻还是闭着眼睛比较好,可以吗?“喻文州的声音温柔下来真是无人可以拒绝,起码黄少天是不能的。

 

迷迷糊糊的就照做了,陌生的暖意在唇上辗转,不是营业CP间在脸旁、嘴角的轻吻,而是恋人之间专属的吻,有点微妙,但是是喜欢的那种。







 

突如其来的脑内小剧场

假如喻黄公开恋情被问到曾经是否营业

黄少的否认三连

我没有营业

营业是什么,我不知道的

我们就是在正经谈恋爱







评论(5)

热度(4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