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肖戴】魔女和她的小仆人

 @白府右京 你的魔女和小仆人







A

从前有个荣耀镇,镇上有个小仆人,小仆人的家里很穷很穷,为了养活自己小仆人只能替地主打工,虽然小仆人干活十分勤快,但是凶恶的地主并不喜欢他,在新仆人来了以后,地主就把小仆人赶出了宅子。

小仆人伤心的离开了镇子,不知不觉中走到了魔女之森,小仆人害怕极了。因为传说中魔女之森住着一位魔女,传说看到她的人都会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变化。

小仆人也听过这个这个传说,他心想:要是我遇到了魔女怎么办?!他想赶紧离开森林,可是魔女已经发现他了


B

“你是什么人?”魔女问小仆人

“我…我…我是小仆人”

“小仆人?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被赶出来了,不小心走到这里来了,你能放我回去嘛?”

魔女心想:好不容易来了个男人,我可不能轻易的放他回去,这是多么好的素材啊!”

魔女和小仆人约定,小仆人为魔女工作一年,魔女就放小仆人回去。

就这样,小仆人开始了为魔女工作的生活。


C

小仆人工作认真又负责,把魔女的城堡打理的井井有条,魔女满意极了,她想自己可能有点舍不得小仆人离开了,但是魔女是个重视承诺的人,她想自己还是会放小仆人回去的。

一天魔女出去了,小仆人到魔女的房间去打扫卫生,魔女的房间十分凌乱,东西到处都是,小仆人挽起袖子连忙收拾起来,收拾到床底的时候,小仆人发现在魔女的床下有许多本子。

本子上画着两个男人,而且小仆人感觉……好像很眼熟的样子。

小仆人突然发现这些人自己都原来都认识啊!那个本子上是教堂的喻术士和黄骑士,这个本子是药店的王先生和方医生,还有镇上的首富苏先生和叶老师,卖水的江老板和周家的小少爷。



D


小仆人觉得自己应该把这些本子放回去,可是魔女已经回来了。

魔女对小仆人说:“既然你已经发现了我的秘密,我就不能放你回去了。”

“我不会说出去的。”小仆人向魔女承诺着

“可是我怎么能相信你呢?你知道为什么人们都害怕我吗,因为画在我本子上的男人都会成为基佬,如果你想我相信你的话,你就让我把你画在本子上,这样你就有把柄在我手上,我才可以相信你。”

小仆人不想成为基佬,他问魔女还有别的方法吗。

魔女本来想说没有的,可是看着小仆人清秀的脸庞,她突然改变了主意,“你嫁给我,我们就是一家人,我自然可以相信你了。”

“可…可我是男人啊,怎么嫁啊?”

魔女指着地上的本子说:“他们不也是男的吗,还不是嫁出去了,我们又有什么不可以。”

小仆人还在犹豫

魔女故作凶恶的说:“如果你不嫁给我,我就写孙肖,王肖,唐肖,张肖………all肖,反正就是各种肖。”

小仆人只能答应魔女的要求

就这样魔女和她的小仆人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小剧场

魔女:你你你你……怎么答应的这么快啊!我的孙肖,王肖,唐肖,张肖………all肖啊!(╥﹏╥)




——————————END——————————





#有空再把魔女肖的本子写一写,毕竟什么药店王老板和人面兽心医生什么的,富商和老师这种的,想想还蛮带感的!(*≧ω≦)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