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可他真的是我男朋友啊






苏沐秋有无数个副业,至于具体有多少个他自己有没数过,反正想干哪个就干哪个呗。虽然不能成为一个他一直期望的职业选手,但是在这错失的十年中这些副业也给他带来了很多与电竞不一样的乐趣。


这让总感觉自己还是幸运的,不愁吃穿,不为生活所迫,亲人、爱人都在自己身边健康无恙还有什么不满的呢。


陪聊是苏沐秋新开发的一个副业,因为他身体问题,一切副业都不能太过劳累,而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工作。


现代人总是有很多想说的但不能说的事情,对于陌生人而言可能开口就会更容易些,苏沐秋的工作就听客户的烦恼,并开解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当然仅限于聊天。


苏沐秋管他这个副业叫人类心灵工程师,叶修嘲笑他说道,不就是一个卖鸡汤的嘛,还人类心灵工程师。


不管是卖鸡汤的还是人类心灵工程师,反正苏沐秋很喜欢他的这份工作,废话动动手指打打字不费脑细胞就能赚钱的工作谁不喜欢?


而且苏沐秋觉得自己可能在这行颇有天赋,他这人在与客户聊天时说话委婉、以客户为中心出发,让每个跟他聊过天的人都很满意,这不苏沐秋把上一个客户发的100块钱红包点开,得了,又干成一单了。


苏沐秋开始找下一个聊天的对象,突然看到一个问题,怎样和超人气电竞大神成为朋友?



电竞?超人气?苏沐秋想了想估计就是认识的那几个了,还有可能是自己家的那条咸鱼。苏沐秋饶有兴趣的朝对面发过去了一个笑脸,表示自己愿意接单。




小粉丝:我特别喜欢玩荣耀,也有很喜欢的选手,但是由于身份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他,现在听说他谈恋爱了,我好难过啊(╥﹏╥)


秋木苏:喜欢的偶像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毕竟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想开一点就好了。


小粉丝:我就没有过,单身狗至今(;´༎ຶД༎ຶ`)


秋木苏:你也说只是听说你偶像谈恋爱,他也不一定真的谈了,说不定你还有一线机会。


小粉丝:没机会了,我偶像一向不喜欢戴饰品,但是他的无名指现在每天都戴着个戒指,而且其他战队的人都说他老树开花,不是谈恋爱是什么!


秋木苏:你喜欢的是叶修还是周泽楷还是黄少天?


小粉丝:楼主,你还蛮了解的啊。


秋木苏:嗯,我玩荣耀也十几年了,对职业选手还算有点了解。


小粉丝:是叶神。


秋木苏:哦


小粉丝:我一直特别喜欢叶神,可是他竟然谈恋爱了,好伤心,虽然我也知道自己没希望,但是知道他有对象我还是好难过。


秋木苏:妹子别难过了,说不定他对象是个男的呢。


小粉丝:可我是男的,不是妹子啊。


秋木苏:………对不起。


小粉丝:我之前在有过想过要不要追叶神,反正荣耀圈里直男也没几个,看蓝雨再看轮回不就知道了,但是一直下不了决心,万一他不喜欢男的怎么办?


秋木苏:没关系,他喜欢我。


小粉丝:……楼主就算你喜欢叶神,但是现在我可是你客户,你这样好吗!小心我不给你付款!


秋木苏:…………





苏沐秋本意并不想这样,但是无奈心里想着想着就打出去了,苏沐秋心想就是你不给我钱,叶修他也是我男朋友啊,我有什么办法╮(╯▽╰)╭






评论(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