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聊一聊荣耀那些秀恩爱的狗男男们!






1L
不行了,我已经快不行了,实在抵挡不住对面的狗粮炮弹啊!我都不敢上荣耀来看文了,每天都是不同滋味的狗粮!



2L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荣耀是个文学网站还是一个狗粮发放场。



3L

如果是后者的话我只能说我已经吃的很饱了,都要撑着了!



4L

什么文学网站我怎么不知道?荣耀难道不是一个同性交友网站吗?你们知道它帮多少单身男男解决了个人问题嘛!



5L

惊爆!某网站年薪百万男作者们纷纷脱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狗粮的脱销?!



6L

哈哈哈哈哈,神TM狗粮的脱销!



7L

狗粮的脱销也没错吧,荣耀要是一个卖狗粮的网站肯定每天脱销。



8L

不行了,楼上这样一说我想象了一下我王卖狗粮的样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L

荣耀可以把狗粮作为打赏嘛,一定销量很好。



10L

满屏送狗粮的。



11L

狗粮的话,作为在荣耀待了五年的我表示内心已经毫无波动了╮(╯▽╰)╭



12L

内心毫无波动?你怕是没吃过我索夜吧?



13L

内心毫无波动?你怕是没吃过我双花吧?



14L

内心毫无波动?你怕是没吃过我双秋吧?



15L

内心毫无波动?你怕是没吃过我防王吧?



16L

等会!双秋?!给朕拉出去枪毙了!



17L

hhhhhhhh,楼上你够了,我双秋这了,我双秋这么甜。



18L

是很甜,甜的我牙都掉了两颗,狗粮都没法吃了。



19L

虽然荣耀每天喂狗粮的不胜其数,但是双秋……真的是太过分了!



20L

我以前一直以为一叶之秋是荣耀唯一的良心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啊,秋木苏一回来他就变了,他再也不是那个从不和基友秀恩爱的唯一至高单身狗了(;´༎ຶД༎ຶ`)



21L

叶大以前别说是秀恩爱了,每次看到夜雨他们秀恩爱他会和我们一起痛斥他们这种随地扔狗粮的行为,现在………



22L

还荣耀唯一的良心?我现在算是看出来了!你以为一叶之秋是不想秀恩爱嘛,不你错了,是因为他基友还没回来!你以为他和你们痛斥别人是讨厌狗粮嘛,不你错了,是因为秋木苏没回来他喂不了你们狗粮!



23L

楼上,你说的我都快唱出来



24L

我能说我已经唱出来了嘛。_(´ཀ`」 ∠)_



25L

你们也要体谅叶大啊,你们也不想想在荣耀这个狗男男的聚集地里,叶大好不容易脱单了,不得好好秀一下嘛。



26L

什么好不容易脱单啊,就他脱单最早好嘛,如果不是秋木苏之前走了,你以为现在容易第一狗男男会是索夜嘛?你太天真了!



27L

叶大这是把攒了十年的狗粮一下全都拿出来了。



28L

从双秋哪里我第一次发现狗粮不光是甜的,还有苦的。甜的发苦啊!



29L

双秋已经成功荣登荣耀第一狗男男了。



30L

每天看文我都不想往下面看,因为不用看都知道肯定又是一波商业互吹。



31L

楼上你这话我就不服了,别人这样你可以说是商业互吹,但是我双秋绝对不是,绝对是用爱发电不参杂任何其他元素,纯粹的因为爱情。



32L

神TM因为爱情,开开玩笑就算了,还扯上爱情了,基友又不是真的在谈,真是服了你们这群cp粉了。



33L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你跟你基友住一个房间?开玩笑!一叶之秋那是什么身价,年收入单网站打赏就过千万,他现在还和秋木苏住在一起不是因为爱情是因为什么?你别告诉我还是因为友情?



34L

为什么不可能是因为友情,我和我朋友也是因为这样啊。



35L

你这样是因为你没钱,一叶都快30了秋木苏也是,这个年纪又不是没钱,干嘛还挤在一块,就是想住一起隔壁买个房不就行了嘛,住一起干嘛。



36L

住一起当然是为什么干…嘛。



37L

楼上是不是跑过了一辆车,还是黄色的。



38L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住一个房里?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39L

苏大回来以后,荣耀搞了一个访谈你们知道吧,结果采访到一半时旁边有一个声音冒出来了“沐秋,昨天我放在这里的烟呢?”苏大没好气的说“扔了!”



40L

这个人不会就是叶大吧!



41L

你猜对了,弹幕也有人猜出来了,主持人也问了一下苏大是不是叶大,然后叶大就过来和我们打了个招呼!



42L

苏大叫沐秋,他的名字该不会是反过来了吧,苏沐秋?



43L

可是不应该是木秋吗?



44L

苏大说这是因为秋沐苏当时已经有人注册了,所以他只能这样了。



45L

名字什么的可以先放一边吧!我只想知道叶大为什么会住在苏大哪里!啊!为什么我没有参加那次访谈会!



46L

别伤心,有人录了,我有资源等会发你。



47L

好的!



48L

我也想要,不过我们可以先聊一下八卦!



49L

➕1



50L

➕1



51L

➕10086



52L

主持人问他们这么住在一起的,苏大说他们十五岁就在一起住了,因为叶大那时候离家出走,苏大不忍心看他流落街头就把他捡回去了。



53L

然后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了⁄(⁄ ⁄ ⁄ω⁄ ⁄ ⁄)⁄



54L

还离家出走,没想到叶大也有这种中二时期啊。



55L

比起叶大来苏大才更中二好嘛!就这样捡回来了?!有不是一只猫一只狗的,一个人就这样捡回去了!苏大也是心够宽的,叶大也是的,就这样和人回去了,佩服佩服!



56L

因为爱情



57L

不会轻易悲伤



58L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59L

打住打住,又莫名其妙的就开始尬歌了。



60L

所以他们就一直住到了现在?



61L

没错,从十五岁一直住到了二十八岁。



62L

没眼看了,没眼看了,荣耀第一狗男男的称号我索夜就让给他们。



63L

没眼看了,没眼看了,荣耀第一狗男男的称号我双花就让给他们。



64L

没眼看了,没眼看了,荣耀第一狗男男的称号我防王就让给他们。



65L

这还争什么啊,争不过啊争不过啊。



66L

本来是苏大一个人的访谈结果变成双秋一起的访谈了,苏大和叶大两人就一直在那边互怼,主持人都插不进去话。



67L

那能叫互怼吗?那叫明撕暗秀好嘛!



68L

心疼主持人



69L

心疼主持人



70L

心疼主持人



71L

主持人心想我为什么要去采访秋木苏,不采访秋木苏就不会碰到一叶之秋,不碰到一叶之秋就不会被喂一嘴狗粮。



72L

哈哈哈哈哈,主持人都要报警了,警察叔叔,这里有人撒毒!



73L

那苏大为什么之前突然消失了呢?



74L

也没有突然吧,一叶不是说过苏大是因为身体原因吗。



75L

弹幕也有人问了,苏大说他当初出了车祸,直到前不久才醒了过来,还好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叶大也在旁边说,这么多年一直在这里除了对荣耀的感情以外,还有就是希望有一天苏大能回来,这是他们当初约好的要一起站在荣耀之上。



76L

苏大也说他现在能回来,叶大对于他来讲也是动力之一,无论是在什么方面叶大都帮助了他许多。



77L

不是说好的吃狗粮吗,这么突然来了这么一出。



78L

突然变得感人起来了。



79L

不,最终还是回归到狗粮上面了,苏大讲完以后叶大就说,我们之间还用这样吗?我们!我们!是我们啊!



80L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天啊!还要什么我!



81L

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双秋的最终目的还是喂我们一嘴狗粮!



82L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要自虐的来看这个帖子,为什么我每天明知道会吃一嘴狗粮还是要坚持来看文?



83L

因为你是单身狗。



84L

所以才要吃狗粮。



85L

不说了,叶大更新时间到了,我要赶去吃今天的狗粮了!



86L

饿了,去吃狗粮去了,再见!



87L

皮皮虾我们走,吃狗粮去!










———此帖因为所有人都去吃狗粮所以被封———









《聊一聊》系列正式写完了,虽然也就三篇但是还是要给自己撒个花☆*:.。. o(≧▽≦)o .。.:*☆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