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聊一聊荣耀那些年弃坑的作者!上





科普一下,网文界的神格划分是至高神—主神—大神—中神—小神【希望我没记错】

唯一至高论,就是指只有一个至高神,也就是第一。







1L 楼主

我真的是受不了,楼主我特别喜欢看网游,但是现在写的好的不种马的网游有多少呢?好不容易找到那么两本!还全都坑了!你们说我容易嘛!



2L

特别理解楼主,我也是特别喜欢看网游,把两个网游作者当作本命男神,还写过他两的同人文_(´ཀ`」 ∠)_结果两男神都弃坑了。



3L

楼上你这就很了不起了,还有同人!啧啧!



4L

我的天啊!这年头网文作者也能凑cp?



5L

楼上,看来你并没有深刻理解荣耀是什么地方



6L

全国最大同性交友网站不是白叫的。



7L

就是这么厉害



8L

有同人很稀奇吗?你看看隔壁写玄幻的索大和夜雨,那同人简直满天飞好吧!



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L

夜雨和索大那是互动多所以有同人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两个男神基本没怎么互动,因为其中一个已经坑了十年了……



11L

哇!十年!妹子你还记得他啊!



12L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吧。对于弃坑的作者尤其是写的好的,你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的。我即使是死了,钉在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还不更新!



13L

对的,尤其是在论坛或是推文的时候看到他的名字,心中那股无名火简直要要举起火把大喊一声“老贼!还不速速输光!”



14L

…………楼上你串戏了吧,我们是在聊小说,不是动漫。



15L

抱歉抱歉,一时激动,情不自禁。



16L

握个手,楼上我懂你!



17L

握手,不过我们比那个妹子还是要好一点的,起码一年老贼还会跳出来一次,但是那个妹子他男神嘛……



18L 楼主

扎心了楼上,不过我好像我好像知道那个妹子弃坑十年的那个男神是谁了,我能说他也是我男神嘛,而且我说的哪两本弃坑的书,有一本就是他写的……



19L

qms???



20L 楼主

……嗯



21L

……抱头痛哭,朋友安心下葬吧,书都已经下架了。



22L 楼主

我就是因为知道书都已经下架了才来发这个帖子了,从我初中开始追他的书,一直等到现在都十年了,我还抱有一线希望,结果竟然就这么下架了?!!想哭死的心都有了!



23L

我也是,说好的一定会把结局写完的,结果就这么坑了!



24L

冒昧插个嘴,你们说的qms是不是那个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想停更一段时间,结果过了十年都没有更的那个qms!



25L

吃瓜群众表示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就不能直接跑出名字嘛?



26L

楼上你没看过网游嘛?说的都这么清楚了,你还不知道?



27L

……我最近两年才开始看网游的,主要看一叶之秋大神的文,不过他最新的文已经坑了半年,至于十年前的文我确实不太清楚。



28L

弱弱的举个手,我也是刚进圈



29L

加一



30L





31L

看网游没几年不知道秋大也很正常,毕竟秋大已经离开十年了。



32L

秋大?不是都叫苏大嘛?



33L 楼主

嗯,一开始确实是叫秋大的,后来一叶之秋出来后不也有人喊他秋大嘛,怕分不清两人,所以就改苏大了。



34L 楼主

最可笑的是什么,一叶之秋后来的粉丝改叫叶大了,两个人的粉都不叫秋大了,结果两人还合称双秋。



35L

谁啊?还和我一叶大神合称双秋?我一直以为一叶就是网游文的至高神了,难道还有人跟他地位相当?没听说过啊?



36L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表示,你们还是没有告诉我他叫什么!


37L

没错,在你们讨论前先把名字告诉我们总可以吧。



38L 楼主

咳咳,抱歉,忘了。苏大叫秋木苏,代表作是《从头来过》、《神枪》,不过《神枪》已经坑了快十年了。苏大写文比叶大早一点,两人当时地位相当,不过苏大因为消失快十年了,所以记得他的人也不多了,从此在网游这块领域也就叶大一枝独秀,成为荣耀网游唯一的至高神,同时也是荣耀至高神。



39L

说真的,要是苏大没走,至高神绝对有他一席之地!不会像现在这样网游只有一叶大神一人独撑。



40L

有那么牛嘛?他也就写了两本书还有一本坑了,就这你们就肯定他一定会成为至高神?荣耀网游文虽然至高神只有一叶一人,但是主神、大神什么的也是多不胜数,你就知道他一定能成为至高神?



41L

呵呵,当年叶大在荣耀访谈上亲口说秋木苏比他强,如果他还在如今荣耀第一人可能会是秋木苏。



42L

不会吧!虽然网游只有叶大一个至高神,但是他同时也是荣耀门面担当,真要论一人至高的话绝对就是他了,还有人比他强?



43L

苏大文笔绝对不会逊色于任何一人,他当初提到的很多理念现在用的人不也是照样一大把,十年的光阴也未曾让他被时光掩埋。



44L 搂着

其实我觉得一叶大神更多是一种惋惜吧,毕竟当年他们两关系那么好,而且苏大和叶大当年也是真的难分伯仲,如果苏大真的还在,就算不能到叶大那个位置,但是至高神应该没有问题,所以这么说也不算特别过。



45L

没错,苏大当然是很好,但是叶大这么说其中肯定掺杂着一部分怀念的因素在里面。



46L

当初叶大第一次上荣耀访谈的时候,还说过是苏大推荐他荣耀写文的,如过没有苏大或许今天他也不会出现在荣耀。



47L

叶大刚才开始写文的时候苏大还强推他的文,每次更新后都在文章底部留言买安利,跟我们说这是他朋友写的文,写的特别好,简直是头号叶吹!



48L

叶大还不是,每次底部都是他们两的互吹场所。



49L

荣耀这种基友互吹的风气就是他们两带起来的



50L

叶大这个头号苏吹,之前访谈那次就不说,在苏大弃坑三年后有人在他文章底下留言问苏大还会回来嘛?当时好多人都骂那个妹子说她不应该在一叶大神底下留言问其他作者,还是叶大制止了他们。说自己是苏大的朋友,他的粉丝想关心苏大来找他也是情理之中的,让他们心平气和一点。



51L

我叶简直男友力爆表啊!



52L 楼主

我就是那个妹子(╥﹏╥),叶大后来给我留私信说苏大一定会回来的,只不过时间早晚,但他一定会回来的。因为叶大的话我一直相信那个人会回来,直到书下架的那一刻我才发现这已经不可能了。不过我真的很抱歉给叶大带来了困扰。



53L

没事,其实不光是你,一开始苏大刚走了就有人在叶大粉丝群里问这个,叶大也是这么说的,说他一定会回来,我也是因为这个才会萌上他们两个的cp



54L

啊!我的双秋啊!当年真是无限好,互动那么多,要是放在今天绝对不比隔壁玄幻的索夜差。



55L

楼上你忘了双花、防王、双鬼的狗粮味道了嘛?



56L

最近吃狗粮吃太多糊涂了_(´ཀ`」 ∠)_



57L

荣耀基佬真的是多啊,玄幻那边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修真那边的防风、王不留行,悬疑那边的双鬼,都市那边的双花。



58L

基佬说不上吧,都是大家自己凑的cp,又不是真的。



59L

楼上,你太天真了!我们家索夜已经公开了!



60L

楼上,你太天真了!我们家双鬼已经在一起了!



61L

楼上,你太天真了!我们家双花已经领证了!



62L

楼上,你太天真了!我们家防王已经生崽了!



63L

………我说不过你们,可以吧



64L

心疼楼上一秒钟



65L

楼上淡定,你不是输给了我们,你是输给了哪些秀恩爱的基佬们。



66L

真的是秀恩爱秀到眼睛瞎啊!看文还要吃一嘴狗粮真实心疼我自己。



67L

而且你不吃还不行,荣耀的至高神全都有cp,甚至包括很多主神也是。每天更文就是一场秀恩爱现场,这个狗粮不吃那边还有一份,真的是叫你躲也躲不过,防不胜防。



68L

经过本人多年看完和吃狗粮的经验来看,索夜、双花已经秀过了,今天最大的狗粮当属防王了。



69L

你们不要老是盯着至高神看好嘛,刚升上主神的一寸灰和木恩两个小天使的狗粮也是很足的,每天追文的我感觉自己都有变胖了十斤。(>_<)



70L

也不是所有至高神都有cp好嘛,你们忘了叶大嘛?



71L

还真忘了……



72L

楼上你够了,我叶大这么一枝独秀的人怎么能说忘就忘。



73L

话说一叶一枝独秀的原因好像是有两个对吧?



74L

准确来说是有三个,第一他是网游唯一的至高神,第二如果一人至高论的话,叶大必然是那个唯一的至高神,第三嘛……他是至高神里唯一公认的单身狗。



75L

要知道现在很多主神都有cp了,叶大简直不要太突出。



76L

没错,连新荣耀第一人一枪穿云不是都跟隔壁权谋的无浪是cp嘛,就只有叶大还是一个人。


77L

想当年很多人都是一枪穿云会是下一个至高神里的单身狗,结果人家和新来的无浪秀恩爱秀得不要太虐狗啊!



78L

结果叶大还是孤身一人。



79L

新荣耀第一人???不是说叶大才是唯一至高神嘛。



80L 楼主

叶大已经停更小半年了,虽然说他现在还是至高神里的最强,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更文了,照这样看的话,如今一枪穿云才是荣耀第一人。



81L

叶大他为什么不更了?



82L 楼主

叶大说要照顾一个朋友,过段时间就会回来,希望他不要像苏大一样_(´ཀ`」 ∠)_



83L

说起苏大来,谁说我们叶大没有cp,你们忘了双秋了嘛?!如果要论的话这可是荣耀最早的cp啊!我的初心啊!



84L

双秋已经没戏了,你有见过cp一方十年没出现的还能在一起的嘛?



85L 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双秋啊!我今天还要说的除了苏大一个就是叶大了,我真的怀疑他是不是要弃了,上个月叶大终于回来结果就更了两章!就又跑了!至今还没有回来!



86L

这可以叫做坑王cp



87L

hhhhhhhh,可以可以,比双秋好多了,多么形象的称呼。



88L

什么叶大更新了!不行,我要去看看!各位再见!



89L

楼上,走好。



90L

走好



91L

走好



92L

其实楼主也没必要这么悲观,即使是半年更了两章他还是更了不少嘛,你就当他更的比较慢。



93L

想开一点吧,虽然他用了半年但又不是弃坑了对吧,这么一想是不少好多了。



94L 楼主

希望如此吧,我的双秋现在就剩叶大一个了,要是叶大也不在了,我简直不敢想象_(´ཀ`」 ∠)_



95L

我看完更新回来了,而且更的不是两章,是十章!



96L

十章?!不可能啊!我确定只更了两章,我每天都去叶大哪里看一遍的!怎么会有十章?!



97L

另外八章是一个小时前刚放出来的。



98L

我去!八章!



99L

什么也不说了,我要去看更新了!



100L

我也走了,各位再见!




…………




105L

别走啊!更新下面还有话啊!我还没说完呢!



106L

不是吧一个个跑的这么快?算了,反正我相信你们会回来了的。╮(╯▽╰)╭







评论(22)

热度(3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