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靡

【修伞】八一八那个写同人证攻受的苏沐秋 番外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哇!苏沐秋你竟然还搞这些啊!啧啧,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夜雨声烦:【苏沐秋lofter主页.jpg】


海无量: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王不留行: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一枪穿云: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石不转: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再睡一夏: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无浪 :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百花撩乱 :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鸾辂音尘:哇!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我们的队形是不是有点不对啊,江副你不应该在这里啊!周队在上面呢!


风城烟雨:对呀,而且双花不能拆!这可是我们群的真谛啊。
 


迎风布阵:我怎么不知道这群的真谛是这个啊?


君莫笑:你现在不就知道了嘛,在说这群的真谛不都是随她们的嘛,今天双花明天还不知道是什么呢。
              


鸾辂音尘:嘻嘻,叶神你放心我们都已经定好了,周 一修伞、周二喻黄,周三双花、周四周江、周五韩张、周六双鬼、周末林方!
                   


风城烟雨:周队、小江你们放心,明天就轮到你们了


君莫笑:…………

秋木苏:…………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百花撩乱:…………


再睡一夏:…………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他不用,顺便说一下我也是,楚队你们的好意就留给其他人吧,我们不用……


海无量:我的天啊!上面这些正副队竟然还有我和老林的位置啊?你们不是只站正副队嘛?


大漠孤烟:…………



石不转:…………



逢山鬼泣:………



鬼刻:…………


风城烟雨:你忘了你和老林也曾是正副队嘛。


冷暗雷:………



百花撩乱:@生灵灭,肖时钦你还管不管了。


生灵灭:管不了【扶额.jpg】


夜雨声烦:不说这些了,@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别再躲了, 我刚才看到你了!
               


秋木苏:谁躲了?黄少天你可真有意思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行,你没躲,那请你说一下 写自己的同人是什么感受,尤其另外一人还是你的好友。
           

海无量:音乐



百花撩乱:灯光


无浪:话筒


鸾辂音尘:来,说出你的故事


风城烟雨:【鼓掌.jpg】



迎风布阵:【鼓掌.jpg】



一枪穿云:【鼓掌.jpg】


再睡一夏:【鼓掌.jpg】


秋木苏:………不就是写个同人嘛,你们至于嘛……


夜雨声烦:写同人的多了,但是写自己的同人可不多,而且竟然还有车!老苏看不出来啊!


鸾辂音尘:哇!车!什么车!


秋木苏:只是一个伞修的ABO而已,车就两句描写,没那个话痨说的那么夸张【扶额.jpg】


鸾辂音尘:等会!伞修!@君莫笑


风城烟雨:我的天!逆cp了!@君莫笑


君莫笑:放心没逆,官方盖章。伞修的话,他说的应该是体位。
          


鸾辂音尘:(⊙o⊙)我刚才是不是看到一辆车开过。


风城烟雨:还是一辆火车!


迎风布阵:我的天啊!你们两个够了,队里就算了,现在还有搞这样,简直 瞎眼。


海无量:加一


寒烟柔:加一


一寸灰:加一


昧光:加一


小手冰凉:加一


毁人不倦:加一

沐雨橙风:(*^_^*)


包子入侵:恭喜老大!


鸾辂音尘:恭喜啊!我以后站的可是官配啊!


风城烟雨:恭喜,简直是管逼同死啊


一枪穿云:恭喜


无浪:恭喜叶神


百花撩乱:恭喜恭喜啊


再睡一夏:恭喜


大漠孤烟:恭喜


石不转:恭喜


索克萨尔:恭喜前辈


夜雨声烦:你们就这么淡定的接受了?!还有队长你变了!你变了队长!


鸾辂音尘:可怜的黄少啊,本来以为自己爆了一个大料,没想到人家是官配。╮(╯▽╰)╭



秋木苏:别急,料还没爆完呢,黄少天你不是说我写自己的同人嘛?那这是什么?


秋木苏:【黄少天lofter主页.jpg】


秋木苏:黄少天你这不是也写自己的同人嘛?还黄喻?!有什么感受啊?@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Σ(・□・;)黄少你竟然写黄喻!



风城烟雨:黄少你这写的不错啊!我刚才看了一下,欧美三大设定你全写过了,ABO的尤其多


海无量:啧啧,人生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啊。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我去写喻黄还不行吗…

索克萨尔:我听说食堂今天新买了一些秋葵

夜雨声烦:队长(つД`)ノ

索克萨尔:那我和少天先下了,大家自便吧。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下线】

【你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君莫笑:啧啧


鸾辂音尘:善恶终有报

风城烟雨:天道好轮回

海无量:不信抬头看

迎风布阵:苍天饶过谁!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